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雨淋濕了天空,毀了鳥兒的自由,那麼請給他一首歌的時間。

  ——題記

  “你說你不懂,為何在這時牽手……”。隨着音樂,我躺在床上享受着只有在周日夜晚才有的樂趣,我跟着曲調??着小調,閉着眼,呈陶醉狀,卻不知老媽已經從屋外走了進來。

  老媽進來一看,見我斜躺在床上,閉着眼,以為我生病了,忙走上前來,見我??着小調,耳朵里插着耳機,一下子就明白了,不由得火冒三丈,對我吼道:“好小子,作業不做,竟然在聽歌,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我沉默着,突然蹦出一句歌詞:“我晒乾了沉默,悔得很衝動。”老媽被突如而來的話給怔住了。過了一會兒緩過來,又說道:“好呀,你還唱,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麼呀。”我又冒出一句:“就算這是做錯,也只是怕錯過。”“好呀,你還頂嘴,看我不打你。”我接着唱道:“你送我的眼淚,讓它留在雨天。”這時老媽就要打下來了,我忙轉身躲避,沒打着,我還唱呢:“越過你划的線,我定了勇氣的終點。”隨着我媽的圍追堵截,我被堵在了角落裡,老媽喊道:“把MP4交出來。”“在一起叫夢,分開了叫痛,是不是說,沒有做完的夢最痛。”“這是為了你好,不然中考考不進怎麼辦?”“迷路的後果,我能承受。”“好,不交是吧,我去叫你爸。”說完,轉身而去,我忙喊道:“不要呀,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緊緊地把好成績變成永遠。”

  第二天,我拖着疲憊的身體向學校走着,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初三的生活無聊透頂,成堆的作業本與試卷壓向我們,可生活總是有亮點的,就如我們班中有一群人總會在課餘,到教室的大後方亮一亮自已的歌喉,他們給我們帶來了快樂,迎來的卻是老師的口水風暴,最後他們只說道:“老師,我只要一首歌的時間”。

  初三的生活是緊張的,學習任務也很重,但老師、家長,我們的要求並不高,只請求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