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葉,讓我陶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讓我陶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葉,你讓我陶醉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紅花雖好,也須綠葉扶持。”通過這些名句,我的心靈感受到了葉之美…… 

 葉充滿了嬌美,優柔,我無法用更優美的詞彙來形容。鄭板橋的落葉映襯鮮花。楊萬里的碧葉陪襯紅花……她雖然只是配角,但花的美麗也須葉的襯托。在葉的思想中我看到了謙虛及蓄勢待發!我賞葉,我品葉,我思葉。我無法忘記她的美。 

 葉,你讓我陶醉。 

 葉,充滿的熱情,活潑。秋日的葉,漫天飛舞,漫山遍野。在一片葉的心聲中我聽到了一個故事……“我是一片葉兒,我聽到了風兒朋友的召喚,我聽從了他的請求。呵呵!你看啊,我飛的多麼的高,我一定會跟樹媽媽說的。哎喲!我怎麼摔了下來?風兒!風兒……”葉,總是那麼淘氣。但我陶醉於葉的淘氣中…… 

 葉,你讓我陶醉。 

 葉,充滿了傷感。冬日悄悄地與葉兒們打招呼,葉兒們就要呼呼大睡了……她們也都如花兒一樣凋零飄落了。她們在溫暖的土地中睡着,等待着春天的重生。在這傷感中,也不乏溫馨。還有一些葉寶寶們正聽着媽媽的故事…… 

 葉,你讓我陶醉,我喜歡與你交談。你的故事,讓我更加喜愛你,憐惜你。如今,我坐在窗邊,窗外的樹枝繁葉茂,還有一些零零散散的細雨。我對你的喜愛之情在逐漸升華。因為葉,你讓我陶醉,讓我感慨萬千!

您正在瀏覽: 葉,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讓我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