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條蛇,它不小心被山坡上滾落的大石頭砸成了兩截。喜鵲發現了,就飛到天河裡銜來了幾口水,把兩截蛇接了起來。從此,蛇十分感激喜鵲,就和喜鵲攀了親。 

  但是近幾天來山坡上的小動物越來越少,原來山頂上搬來了一隻老虎,天天下山捕捉小動物吃,搞的大家都不敢出門,但大家還是逃不過老虎的魔掌。喜鵲和蛇知道了,非常氣憤,馬上召集了其他的“倖存者”討論如何對付老虎。 

  第二天一早,天還蒙蒙亮,喜鵲和蛇就早早的來到了老虎的洞前,喜鵲悄悄的飛進了虎洞,發現老虎已經醒了,正在吃一隻山羊,那隻山羊生下的小羊還不到七天。喜鵲氣地“唧唧喳喳”亂叫。老虎發現了喜鵲,高興極了,心想:今天的運氣真好,先是自己送上門來一隻山羊,這會兒又來了一隻喜鵲。而老虎還不知道蛇已經進了山洞。喜鵲在山洞裡飛來飛去,引開老虎的視線。蛇也在悄悄靠近。蛇和老虎的距離只剩下一點了。突然老虎不動了,巨毒在它身上蔓延,老虎堅持不住終於倒在了地上。 

  又一個早晨,大家來到了久違的花園裡玩了起來,瞧,它們玩的多開心呀!

您正在瀏覽: 無.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