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小荷的朋友(1) 569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小荷的朋友(1)_569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69字  編輯:得得9

  我本想來談談朋友之間的友誼,只不過小荷里朋友的一些事情,讓我的思緒又飄了過去。 

  前幾天我瀏覽作文時發現,小荷里不少朋友要走了,但也增添了許多新面孔。就連一向活潑的心媛妹妹也動了這念頭,我心裡實在高興不起來。 

  我和心媛不是很熟,只是,她是我在小荷第3個認識的朋友。媛媛給我的印象是一個熱情,嗲嗲的小姑娘,她就像一隻快樂的百靈鳥,在小荷里旋轉。 

  媛媛的作文寫得不錯,我本想利用暑假和她好好聊聊,可是一連幾天,我都沒有看見她的身影,直到近期我才知道——媛媛要走了。 

  這個消息來得這麼突然,我一下子愣住了。 

  鼠標的箭頭輕輕點擊了媛媛的作文,文中的她早已失去往日的歡笑,而是一味地表達了她對小荷的不舍。 

  我在給媛媛留言時,眼圈,紅了。雖說網上的朋友,但我們已經認識了一年,她在我心中是個可愛的、喜歡咿呀叫“哥哥姐姐”的妹妹! 

  “為什麼,媛媛,你要走呢?” 

   我儘管知道答案,還是想要媛媛親口回答。 

   我懂,因為學習,因為小荷變得太多太多,因為…… 

   窗外的雨下得很大,我也沒有心思寫下去了。我想說的,相信媛媛知道。 

  “媛媛,無論你今後上不上小荷,都要記得,有無數份真摯的友誼在等你!期待你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致小荷的朋友(1)569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小荷的朋友(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