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孩提時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孩提時代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轉過街角,不經意間看見了幾個孩子,笑着打鬧,或是捉迷藏做各種遊戲,猛然,我才憶起,我已離開這個時代很遠了。 

  只有四五歲吧,我家樓下住着一個小女孩,梳着兩個辮子,跑起來辮子一揚一揚的,一笑有兩個酒窩,一看就讓人喜歡的那種。我不記得這段友情是從何時開始的,但我記得在我家陽台上,兩個人一起吧洗潔精攪在水裡,一直攪,直到盆里填滿了泡泡,然後沾一點一起吹泡泡。泡泡越來越多,漂浮在空中的每個角落。兩個小女孩就高興地叫“你看,你看,多漂亮!”我喜歡用手抓那些泡泡,她就拉住我說:不能碰,不能碰,一碰就沒了! 

  那些透明的泡泡經過陽光的折射,反射出紅橙黃綠藍靛紫七種顏色,映在我們臉上,照亮了我們驚喜的小臉。泡泡一個個落下來,又有一個一個升上去,飄在空氣中,正應了完美的童年的天真和純潔;掉在地板上,為地板鑲上了一層花邊,又像許多精靈把陽台變得猶如夢幻世界了。這時候,我們就覺得自己像在夢遊仙境里了,只有我們,一個屬於我們的美麗的夢。 

  我不禁笑出了聲,才發覺已走到了另一條街,泡泡最後還是要破的,沒了,儘管我們一直小心翼翼的維護。那天真的孩提時代,已如這泡泡,美麗卻再沒有第二個了。

您正在瀏覽: 孩提時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孩提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