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美麗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美麗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發紫的殘雲中,透過幾點委婉的橙色。天空的距離一下被遠遠的拉開,與高樓的間隔形成弧形,乍看卻真有“天圓地方”的感覺了。空氣中,黑夜的分子漸漸褪色,由濃重的深邃變成有些生澀的青紫,漸漸的淡化黑夜,淡到可以透過這似有似無的青紫看見樓宇之間的小巷。那是早上九點中。現在人們還生活在冬天的劇本之中,還沒來得及轉型,自然有些吃驚,畢竟天亮的太早,有些不適應。

  春天將至,大家別捂被窩了,出來看看風景吧!

  一。成長中的春風

  清晨把她的微笑融在晨風裡,於是晨風有了醉人的本性。打開一扇窗子,讓風盡情的吹入,仔細的聞着外界的新鮮氣息,讓她徹底迷醉我。可是卻不行,她攜帶的是清爽的薄荷味兒,讓我清醒——爽朗的氣息。毫無嚴冬的凜冽之氣,寒氣縱然還有零星半點,可是在初日下,畢竟不敢發作。很快,屋子裡照進了陽光,晨風中漸漸顯得充滿柔情,暖暖地吹送着。春風還在成長,她現在只是個小孩子啊,等她再長大一點,她會吹綠古樹花草,會吹醒所有生物的!

  二。成長中的陽光

  初日的微笑,給了世界光明與溫暖,他悄悄的照入我的小屋,畢竟還是一個新手,上班第一天,顯得很羞澀,只送來了淡橙色的光芒,不過溫暖不減,讓我覺得十分愜意。萬家燈火在他的“多多指教”的謙虛下關閉了白熾燈,把那冷漠的白色換成了他的熱情。使所有人都感到溫暖。

  陽光還在成長,他現在只是個小孩子啊,等他再長大一點,他會照耀更多的地方,帶來更多的溫暖的!

  三。成長中的芽孢

  植物們沉睡了那麼久了,終於願意醒來打個哈欠,努力在枝頭上生出幾個嫩芽,雖然沒有吐綠,可是植物們好像恢復了生機,在春風的吹拂下和陽光的照耀下,顯得充滿了無限的活力。芽孢彷彿也充滿了精神,等待着春雨的到來,為他滋潤身體。芽孢還在成長,他只是個小孩子啊,等他再長大一點,他一定會長成最漂亮的樹葉,最漂亮的花朵,最好吃的果實,他一定會把植物們點綴的最美,最有生機!

  四。成長中的春雨

  陰天,街頭銜接着天的盡頭,小雨酸楚了一季的委屈終於顫巍巍的抖落下來,用她那純凈的淚水恩澤萬物,所到之處,一片氤氳的濕氣遊離在冬春之交的溫暖之中。雨早,還沒等到雪化,她的到來,竟然溫暖了冷冰冰的雪。雪終來自於水,它澆灌着樹木,樹枝頓時失去了脆生生的感覺,變得柔軟。空氣中也少了嗆人的寒冷的味道,暖融融的。春雨還在成長,她只是個小孩子啊,等她再長大一點,她一定會恩澤所有生物,一定會在小城中培養着煙柳的!

  是的,冬天將要過去,春天的腳步已經走來的,她一定會讓春風、陽光、芽孢、春雨成長到完美,來點綴這個美麗的世界的!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美麗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