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哭泣的小天鵝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哭泣的小天鵝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夕陽如血,將我所在的那草塘映得通紅,我看着自己那如雪般的羽毛,再看看那被夕陽餘暉染紅的草塘,心中不免驕傲起來。

  是的!我是一隻白天鵝,一直擁有如雪般羽毛的白天鵝,一隻擁有幸福家庭的白天鵝。

  那日,我與父母一起在那美麗的草塘中歌唱,氣氛是那麼的甜蜜,突然,一陣驚雷般的聲響傳來,打破了這氣氛,我怕極了,父母看出我的恐懼,張開雙翅將我緊緊圍在中心,我也略微安心下來。突然,父親的身上出現一個猙獰的傷口,鮮血從中流淌出來,父親便沉入水中,連一句話也沒來得及說。父親身上的鮮血染紅了湖泊,也染紅了我的羽毛。緊接着,母親也受了傷,在血泊中掙扎,但那也無濟於事,母親也緩緩的沉了下去。母親在沉下水之前,叫我快逃。我也聽了母親的話,向草塘深處游去……

  最後,我仍被抓住了,原來是人類!人類這種動物是最危險的,早在爺爺活着的時候就告訴過我……人類將我塞進籠子中,不一會兒,同伴們也陸陸續續的被人類抓住,他們把我們扔進車裡,餓了不給喝水,渴了也不給吃飯。我知道自己的生命將要到終點,便開始瘋狂的咆哮

  “人類,你們憑什麼剝奪我們生存的權利”

  “你們憑什麼破壞我們快樂的生活”

  “你們憑什麼摧毀我們幸福的家庭“

  車到站了,那些人手中拎着屠刀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並沒有死,在那些人類將要屠宰我們的時候,另一群人類阻止了他們,並將我們放回到原來的地方,我冷眼看着這些虛偽的人類,心中對他們充滿了憎恨,不管是要殺我們的還是要救我們的,我都對他們產生了憎恨的情緒!

  我回到了原來生活的地方,那裡由於上次人類們的屠殺,所有的天鵝已經不再那裡住了,我執意回到這個地方,因為我的父母就是在這裡被人類殺死的。

  我望着天邊那如血的夕陽,看着滿塘都是夕陽的餘暉,想起了父母當時慘死的情景,那被父母鮮血染紅了的小湖泊,勾起了我對父母的思念,同時也勾起了我的憎恨情緒。

  我對着夕陽說“人類,我不會掉一滴眼淚,我不會讓淚水模糊我的雙眼,我會看着你們,看着你們被大自然懲罰,你們造的孽將會由你們十倍償還!!

  蒼天彷彿聽懂了我的話,對着人類……

  開魯三中初三:jiangbei江

您正在瀏覽: 不哭泣的小天鵝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哭泣的小天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