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lacke!一路走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acke!一路走好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後悔事,但,我想……在我這一生中,最後悔的事,就是一隻小狗--lacke!這是我有生以來情緒起伏最大,最悲哀,也最痛苦的一段經歷…… 

  我相信在此時,“詹思佳”、“劉穎”、“程茜”、和很多很多愛lacke的人,他們和我的心情一樣……直到今天,我還清楚的記得那一天…… 

  “瞧!這隻小狗多漂亮!” 

  “對!多可愛!” 

  “來!讓我摸摸它!” 

  “啊!它的毛真順!” 

  在三月五日,我和幾位同學在教室里迎來了我們的新夥伴--lacke!它是一隻剛出生的小狗娃,長得太可愛了!渾身上下除了嘴巴那一片兒外,其餘都是金光金光的毛,讓人不得不愛……也許是日久生情的緣故吧,不久,我們更愛它了……但,好景不長,不久,小狗就不行了,已經奄奄一息了……不料,這消息傳給了死神,死神來了,他如火箭一般來了,但,來得靜悄悄,他如火箭般去了,但,去得靜悄悄。在我們一群人圍在他周圍的時候,輕輕地,而又急切的呼喊着“lacke!lacke!你醒醒!你快醒醒呀!”我們再次呼喊,可,lacke再也沒有醒來。就在這一天,lackeI那可愛而又讓人遺憾滿懷的lacke,就這樣和我們離去了,當我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如晴天霹靂,五雷轟頂,頓時我失聲痛哭,只有短短的十三天!對於一隻壽命為20~28年的小狗,無疑是個重大的遺憾!也無疑是對我們這全愛着lacke的人,是一個重大的打擊。死去的lacke也撕裂了我們的心!可是,哭也不能挽救那年幼的lacke呀!它就這樣匆匆地離開了我們這群深愛着它的人,它走得無牽無掛,走得那麼匆匆忙忙,它!永遠地離開了人間,也永遠離開了這個美好的世界!……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個短暫的瞬間!lacke滿懷遺憾的雙眼裡,我看到了它渴望活下來的眼神。這眼神我一輩子也都忘不了!突然,我跑起來,跑到一個安靜地方,嚎啕大哭起來,因為我知道,只有這樣才對得起死去的lacke,這樣才對得起,我已經涼透了的心!我的淚如泉水一般洶湧而來……我當時的那種感覺,除了劉穎和詹思佳,沒人能體會到……唉!是我們當初溺愛lacke了,我想……於是我又狠命的錘打着自己的腦袋……只到我完全清醒的時候,我才知,我們太過於溺愛lacke了,根本不站在它的立場上想,就把它當玩具一樣……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後悔,但,這件事後,我明白了許多生活中的道理,但,我永遠不會原諒我自己……並且,我立志學好動物這一門科目,長大后當—個能轟動動物界的偉大的動物學家!!! 

  在當天的下午,我們這群lacke的哥哥姐姐,為lacke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葬禮,在那天,三月十八號,小lacke就永遠的離我們遠去了,那是我最後一次看lacke……至今,我還沒從lacke死去的陰影中走出來……有人問我“你們為什麼不給小lacke照一張像留着呢?”我只笑笑,沒有回答。因為,lacke它永遠活在我的心中。我永遠不會忘記它——可愛的lackeI可憐的Iacke!

您正在瀏覽: lacke!一路走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acke!一路走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