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雞goldenchicken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雞goldenchicken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過去的星期六是一個無趣的星期六,上午上完了英語課,下午玩電腦。可是,今天下午我破例和爺爺一起去紅星路看“成都創意” 展覽。頗有收益。 

  當然,出去玩比在家裡好玩多了。展覽大樓廣場,老遠看見許多小孩在一張大長桌子上忙什麼,走過去一看,人家在搞創意體驗,都在用一種叫“哈哈泥” 的新型陶瓷材料,創意成都新形象。我這個喜歡搞創意的人,怎麼可以錯過這麼一個展現身手的大好機會呢?我趕緊報名參加創意比賽,領到了一塊陶瓷材料。 

  製作什麼呢?我切了一塊泥土下來,隨便捏,沒想到捏出了一個母雞形象,意境是什麼?我自己都回答不出來。它不能體現成都昂揚向上的精神風尚。我猛然想起,公雞早晨打嗚,它不是在喚起人們趕緊起床,去描繪你的美好未來。這個意境真是絕!那就趕快捏公雞。很快,第一公雞出來了。我研究它的形和神,這隻公雞太肥了,它怎麼跑向世界,分明是一隻任人宰割的肉雞。它的身材應像一個體操運動員才對。脖子短了,成了縮頭烏龜,哪有一點追趕世界的精神,應該加長!要昂首挺胸才對。雞冠要充分誇張,公雞又叫雄雞,區別於母雞就在這裡。尾把也捏得不對,趴在屁股後面,不就成了一隻夾尾把雞,怎能在世人面前顯山露水!應把尾把立起來,與頭部對應,才能顯示一隻完美的公雞形象。基本創意出來了,我就重新捏公雞。功夫不負有心人,這次的作品受到了指導老師的好評,也受到了其它參賽者的讚賞,都認為有創意!取個什麼名字呢?“公雞喔喔叫” ,太小孩氣了。“成都雄起” 免強可以。“成都神韻” 嫌太誇張。“金雞獨立” 到處都在用。還是取“金雞Golden chicken” 

  蔡夢荷 2009.11.23

您正在瀏覽: 金雞goldenchicken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雞goldenchicke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