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走了,帶走我的整個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走了,帶走我的整個世界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你走了,帶走我的整個世界 標籤:整個世界作文 你走了作文 這個世界作文 同一個世界作文

懷着那麼一種憂傷,我淡淡的嘆息,淡淡的微笑,淡淡的生活。 

  思緒,就隨着飄蕩的枯葉橫穿在馬路的每一個角落裡,任憑那似乎略帶寒意的風把我的心吹到春天的邊挨上去。 

  空中瀰漫著蒙蒙柳絮,籠罩着燦爛的天空,飄的很遠,又好象飛的很近,在我的指間彷徨。它也像我一樣,有着絲絲哀愁么? 

  抓住一縷,放在掌心,仔細端詳着舞動的精靈們,頓時失去了活力。只怕是她遺落的傷感吧!要不怎麼那麼凄涼?在空中徘徊,在水中彳亍,在文字中糾纏往複。心殤?斷腸? 

  彷彿當初的你我,在三岔口的抉擇,猶豫。迷惘。不知所措…。. 

  你還是走了,沿着寒露微霜,香氣瀰漫。可是我知道,你也沒有選擇,都是傷心人。離開了我,你卻只能墜入孤獨哽咽的心靈,心靈的哀傷,哀傷的美麗。 

  天空上,依舊是淡淡的柳絮紛揚,勾勒着優美的曲線,飄灑你的身影,又朝着遠方飄散,隱隱約約,紛紛合合。糾結着我的思緒,彌散開來。 

  連過往的風,都飄散着我的哀愁。柳絮會把它們帶到哪?會帶給美麗的蒲公英?那太好了,會有那麼一天,在長滿鳶尾花的山坡上,那飄飛的蒲公英會繼續傳承這份褪色的情感,使這份凄美破碎的記憶,在冰冷的湖面上黯淡成傷。 

  在紛紛揚揚的花瓣雨中,告別憂傷,在微雨淅瀝的凄聲里,看着雙飛燕,依依惜別。只是在輕輕上揚的嘴角上,仍帶有一絲不易覺察的哀傷。猛一回頭,聽見淚水碎地的聲音。已來不及用手掌去承接它,只能站在落寞的風裡,看着花瓣飄飛,細雨飄灑。來不及挽留,又不忍心鬆手,定格在燦爛的雨中,看着帶有暖意的雨,灼痛着本該麻木的心,心靈的痛苦,痛苦的解脫,解脫了卻又緊緊束縛,嵌入血肉的細絲,漫漫的拉緊,貪婪的吮吸着鮮血,既然沒有血腥,既然又不厭惡,流血就流血吧!而且這又豈是我所能掙脫的? 

  柳絮飄在地上,也被斑斑的血跡吸引,很快就變成紅色,在灰濛的世界里,形成一道亮點,在黯淡的世界里,放射出不該有的絢麗,不屬於它的絢麗。絢麗的凄婉,心傷。 

  美麗?哀傷?凄涼?存在?毀滅? 

  一切都不在乎。 

  心情只是將雨,或是雨後的天空。 

  清新的空氣終又回來,哀傷的柳絮已經不在,一如億萬年前的寧靜的地方。 

  但,這個乾淨的地方,真的是我想要的? 

  怎麼反而多了些許落寞?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帶走我的整個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走了,帶走我的整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