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四季中最能感動我的——

  不是那百花裝飾大地,綠葉填充世界,柔和的春風輕輕傳頌——生機蓬勃的春天;

  不是那驕陽烘托出大地,知了喚醒靜謐的田野,轟鳴的夏雷滾滾襲來——熱情洋溢的夏天;

  也是那枯葉點綴着大地,臘梅傾訴世間的孤獨,皚皚的冬雪靜靜覆蓋——傲骨堅強的冬天;

  而是那碩果充實着大地,風霜顯現楓樹的脫俗,淅瀝的秋雨輕輕飄落的多愁善感的秋天!

  秋姑娘快樂地跳着優美的華爾茲來了。秋是多彩的——

  哦,秋天是金黃的!漫步在秋天的田野上,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路旁的稻穀已經成熟,沉甸甸的穗子壓得稻稈抬不起頭。忽然一陣秋風吹過,掀起起伏的稻浪……

  哦,秋天是紅色的!再往前走幾步,便是那不畏寒冷的一串紅在競相開放,一朵朵小巧玲瓏的紅花,像一個個小鈴鐺,彷彿輕輕一碰,就會叮噹作響。往遠處看,秋風吹過,一串紅好像一片望不到邊的火海;就近看呢,朵朵一串紅開在綠枝上,彷彿是許多紅衣少女站在鋼絲上翩翩起舞。

  哦,秋天是藍色的。走着走着,不覺有東西掉在臉上,這才知道,下雨了。秋天的雨沒有春雨的陰冷,沒有夏雨的狂暴。它象一位溫情的母親,輕輕的撫摸着自己的兒女。秋雨洗過後,抬頭仰望,碧空如洗,藍得使人心醉。

  哦,秋天是白色的。雨中漫步,我看到了白色的菊花,它們熱情的怒放着,帶着露珠的芳香,帶着嬌嫩的身姿,在雨中美麗的開放。

  描繪着秋天的五彩和生活的燦爛。紅的是年輕是希望;白的是善良是純潔;藍的是天是海是博大;黃的是稻穀是陽光是輝煌……

  願我的生命也是這樣的,沒有太多絢麗的春花、沒有太多漂浮的夏雲、沒有喧嘩、沒有旋轉着的五彩,只有一片安靜淳樸的白色,只有成熟生命的深沉與嚴肅,只有夢,像一樹紅楓那樣熱切殷實的夢。

  山東煙台招遠市麗湖學校初三:招遠苗苗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