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秋時間過得真快啊!一眨眼,我們告別了驕陽似火的夏天,迎來了碩果累累的秋天。

  秋天到了,大地一片金黃,秋,就像一位用金色做成的姑娘,凡是她飛過的地方,到處都是金黃色。她挎着一個小籃子,籃子里裝着秋風,秋色,秋味,秋實。秋姑娘將籃子一抖,秋風它們便飄了出去,讓大地充滿秋天的色彩。

  你看秋風,他鼓着臉蛋兒將一陣陣風吹向大地,凡是被他吹過的地方,本來翠綠的葉子變黃了,紛紛地飄走。葉子們急了,衝著秋風嚷道:“你瞧你,把我們吹的飄了下來,還給我們換上一身黃色的服裝,難看死了!”好脾氣的秋風像一位老爺爺,笑呵呵地說:“現在把你們吹走,來年你們還會長出來的,那些果實寶寶們,現在也該為人們做恭獻啦!哈哈哈!”秋風又把目標轉向果實寶寶們了。

  再看看秋色,她像一位溫柔美麗的小姑娘,挎着個小籃子,一邊慢慢地走着,一邊將籃子里的金黃色撒向大地。凡是被她撒到的地方,都是一片金黃。葉子黃了,樹枝黃了。樹枝們對生氣地對秋色說:“你為什麼把我們變得這樣枯黃,這樣沒有生機?”秋色用她那甜美的聲音笑着說:“來年我就把你們的顏色還給你們,好嗎?但今年,不行。因為我還要為農民伯伯們的果實做準備呢!所以你們,先委屈一會兒吧。”秋色帶着她那咯咯的笑聲走了,留下傻楞楞的樹枝呆坐。

  秋味幹得也很不錯嘛,不信你看:秋味趕在秋實之前將秋天那甜美的味道撒向大地。人們深深的呼吸着帶有秋天味道的空氣,互相奔走相告:“秋天到了!秋天到了!”樹上的鳥兒嘰嘰喳喳的叫着,好像也被這甜美的秋味陶醉了,歡迎這秋天的到來。燕子們在臨走之前,戀戀不捨地看看自己的家,心想:如果天氣不是這麼冷,我寧願留在這美麗的小窩,享受這甜美的味道。喜鵲也歡叫着為秋天的到來報喜,真應了喜鵲這個名字,但她今年的叫聲又比以往秋天的叫聲要歡快,似乎今年的秋味有點與眾不同。

  秋實背着一個大袋子又姍姍來遲了,每年的秋天都是他來的最晚。可他今年秋天一來,第一件事就是為眼前的景象——夥伴們趕在他之前為秋天做的鋪墊驚呆了,原來今年的秋天太美了,夥伴們做得太好了,一切就等他這個果實來了。秋實不敢耽擱,急忙盡他的力量來使這個秋天變得更完美。你看先他從他的袋子裡面拿出那些果樹們地果實,再幫他們掛上枝頭;緊接着又拿出了莊稼們的果實,讓農民們高興地體驗秋天豐收的喜悅,收穫出好的糧食給人們吃,讓人們更有心思工做。

  秋風、秋色、秋味、秋實他們施展完了自己的本領,便退回到秋姑娘的籃子里了,打算在明年的秋天繼續裝扮大地,使它在來年秋天變得更美麗!秋姑娘長袖一揮,望着自己的成果挎着籃子款款走下去了,她要和秋風他們一起在來年使秋天變得更美麗!

您正在瀏覽: 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