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603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3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3字  編輯:得得9

倘若,春天是一位花枝招展、亭亭玉立的少女,那秋天便是一位儀態端莊、性格沉穩的少婦了。

  它的沉穩,它的端莊,無時無處不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出來。

  盈盈秋水,是她含情的秋波。悠悠遠山,是她淡淡的蛾眉。肥沃土壤,是她豐滿的臉蛋兒,樹木蔥鬱,是她俏麗的睫毛。花草芬芳,是她俊美的臉龐。

  秋天啊,它是美麗的,它的美不像春那麼嫵媚動人,它的美不像夏那樣激情四射,它的美不像冬那樣靦腆羞澀。它的美啊,是那圓盤中點點碎金,水鄉田地間悠悠牧笛,花紅柳綠中陣陣馨香。皎潔月色中夢幻般的意境。

  秋天啊,它是溫柔的。風帶着一股涼意,使人神清氣爽;雲托着翡翠般的身軀是那樣的清朗;葉夾着淡淡的綠意,在藍天上遨遊,放飛自己的夢想。

  秋天啊,它是一個碩果累累的季節,那山川秋野,到處洋溢着豐收的金色,彷彿在說:“秋天是個喜氣洋洋的季節,忘記自己曾經的不快,一切從現在開始。”秋天啊,它也是一個播撒希望的季節。當人們把一顆顆沉甸甸、飽盈盈的麥種播進泥土的時候,也把它們那沉甸甸、飽盈盈的希望播進了這春華秋實的山川田野。

  秋天到處洋溢着她金色的光芒,它寄託着人們對美好生活的希冀,負托着人們對未來無限憧憬,一步步走向收穫。

  秋天,在這收穫的季節,又何曾不是我們播撒希望的季節呢? 

  我愛秋! 

您正在瀏覽: 秋60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