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利利日記7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利日記7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閃光尼爾?連我的主人jj都不知道,我還能知道嗎?不過,我知道從字面意思里知道肯定有尼爾,閃光,對了,是閃光皮皮!我把這個猜想告訴jj,他也同意我的看法。於是,我們把這個消息告訴博士,博士研究了一下,就開始了實驗。可試了N次,一次也沒成功。原來,閃光尼爾和其他精靈不同,要孵化48小時,合成要4種奇特的物質:能量石、超能晶體、雪球能源和希歐珊瑚,這些能量都十分稀有,不過能量石挖黃金礦挖出來,超能晶體打卡斯特就有了,雪球能源玩米魯雪地疾走就ok了,可海盜發動了一場大海嘯,露希歐之洋進不去了,看來只有冒冒險了。 

  我們向上次就莫比那樣全副武裝后,進入了利利號(作者:誰寫的“利利號”!利利:我!作者:不可以,我要改“jj號”!利利:轟天雷。作者飛上天了)小型飛船。我們穿過重重阻隔,花了98分34秒終於進入了露希歐之洋。jj的超能NONO撞擊了n下,兩塊希歐珊瑚到手了! 

  回到塞爾號,我們終於有了閃光尼爾,還有辛克、卡魯和輕羽蜂了就好了,什麼時候才能起呢?請看下一集辛克和輕羽蜂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利利日記7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利日記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