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恐怕是一個人人都會喜歡的季節。秋,有人說是黃的,有人說是綠的。要我說,秋是五顏六色的。 

秋天的太陽公公好像已經累了,不再發出那麼強烈的光。秋風姐姐用她那溫暖的大手撫摸着我們的臉。大雁呢,此時也該搬家了。 

快看呀,水果店裡的水果在比賽,比什麼呢?他們在比誰能被我選進水果籃。蘋果先生拖着他那紅彤彤的身體來到我面前說:“買我吧小主人,我營養價值高。”梨大嬸一把把蘋果先生推開,仰着她那滿臉雀斑的大臉着急地對我說:“買我,買我,我味甜、水多。”桔子大叔從他們的中間擠過來摔了個狗啃泥,跳起來后對我說:“我汁多、好看,買我吧!”最後,我把他們都選進了籃子里。 

公園裡,樹葉黃了,從樹上落下來,為小草蓋上一層層黃色的厚被子。別的花,有的已經蔫了,而菊花卻像一個軍人,在威風挺立。 

借用古代文人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 

伊河路小學五二班鄭?涵 

指導老師任老師 

?涵,任老師越來越喜歡你啦,本次的習作能夠抓住秋景的特點,描述很通順,層次也清晰,結尾的引用很準確,希望能把文章整理一下,打印出來,加油!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