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禮物是點綴生活的花,充實內心的魔法。如果要你把一束康乃馨送給一個你最愛的人,你會送給誰?“送給媽媽!”但我會毫不猶豫地把它送給我的父親。他的辛苦,你是否有身處其境的感受?冷雨敲窗的秋天,寒風瑟瑟的雨天,陰雨綿綿,是多麼讓人思緒萬千,渴望溫暖。昏暗陰沉的天空,沒有人願意領略這寒風的本領。清晨的第一縷曙光總被你點亮,睜開睡意朦朧的雙眼,總是看到你那慈祥溫暖的眼眸。臨行前,你總不忘提醒我一聲,東西都帶齊了嗎?天漸冷,記得多添件衣服。在別人眼裡,這喋喋不休的嘮叨令人厭煩,但我永遠聽不膩,因為這是多麼暖心的話語。陰沉的天氣,免不了那細細飄然的雨。早晨的雨,染綠了樹,染凈了路,但在斑駁的記憶里,他卻依然染不黑你那泛白的雙鬢。嘀嗒的雨聲吵醒了十月季節里的那份寂靜,也喚醒了心中的股熔硫。雖說只是濛濛細雨,但一路的冒雨迎風,把你的蒼老毫無吝嗇的浮現眼前。而躲在你寬厚肩膀后的我卻安然無恙,我的內心不禁揪在了一塊兒,擔心你會受凍,可你總說沒事兒,不用我操心。可我知道你的感受,你那瑟瑟發抖的身子早已牽動我的心。臨近校門也不忍再看你一眼,那一眼,你的笑如康乃馨一般燦爛,可我知道那笑是短暫即逝的,轉身就會凋謝。揮手與你告別,雨化思念。雨下的身影,朦朦朧朧的,掩飾着回憶,想幻覺,再回望,風聲依然凜冽,不自以打了個寒戰。美術課上,不經意間畫下了一張熟悉蒼老而又是那麼慈祥的眼和臉,你的唇,你的額頭,你的。歲月在你的臉上留下了太多的傷痕。操場上,屬引的秋風,雖然令人感到凄涼,但卻夾雜着一股清香,聞起來倍感親切,醉了回憶。哦?!我嗅到的不僅是那空中飄着的層層花香,還咀嚼出了你濃郁的情香,綿延的眼神。那強勁的風吹掉了搖曳的燭火,但吹不走你那溫暖的話語,毅然吹不散你對我的那份灼熱的愛!我會親手把清晨第一朵綻放的康乃馨送給你——象徵永恆,不褪色的愛,爸爸!

  初三:你若化蝶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