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搗蛋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搗蛋的弟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弟弟是一個搗蛋的小傢伙,別看他人都已經十一二歲了,骨子裡卻老是透着一種未褪去的搗蛋因子。我來給你講一下他的光榮事迹吧!

  天氣已經逐漸變冷了,我起床時老是慢吞吞的,閉着眼睛抓衣服穿。弟弟知道我這個毛病,對媽媽信誓坦坦地說:“我一定可以治好姐姐的老毛病的!”又話鋒一轉,“不過,你要答應我無論我做了什麼你都不可以罵我。”媽媽雖然感到很奇怪,但看弟弟這麼有信心就答應讓他試一試。得到了媽媽的認可,弟弟威風極了,連看我都是一副“你完了”的眼神。
  星期一到了,我還是改不了老毛病,拿着昨天晚上擺放好的已經分好正反的衣服,矇著頭穿上了,連看也沒有看一眼。作文網
  到了學校,我發現周圍的同學看着我時都是用着一種奇怪的眼神。難道我臉上有髒東西嗎?我照了一下鏡子,不對啊!什麼也沒有。那是怎麼回事呢?
  好朋友說:“倩倩,你看一下你後背上貼的是什麼,連褲子上也貼了。”我脫了外套一看,上面貼了好多的豬頭貼,一定是小弟乾的,回去饒不了他。
  下午,我怒火三丈的找到弟弟,指着外套上的東西,問:“是不是你乾的?”他回答:“是我乾的又怎樣啊,反正老媽不會怪我,哼,誰怕誰啊。”

  你看,弟弟是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搗蛋鬼啊!

您正在瀏覽: 搗蛋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搗蛋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