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換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筆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寒假快結束了。一天中午,小楓去學校門口的小賣部買了一隻新的自動鉛筆,這支筆他很早之前就看上了,一直都沒捨得買。為了讓自己擁有一份好心情開始新的學習旅程,他終於買下這支非常喜愛也比較昂貴的筆,並暗下決心:一定好好愛護它,讓它陪伴自己完成整個學期的學習。

  晚上,小楓正用這支筆進行數學預習時,遇到一道難題,他敲着腦袋正在思考,忽然,筆頭甩了出來,掉在地上,他拾起筆頭,發現上面有一根裂縫,再也不能象新的一樣運用自如了。小楓非常懊惱:“這麼好的一支筆,就這樣壞了,多可惜呀!”,這時他已完全無法集中精力繼續學習,腦子裡一團糟。就在小楓急得都快要掉淚的時候,他終於想到了一個辦法:把筆調整成剛買的樣子,拿到老闆那兒去換一支新的。

  他想干就干,先用舊牙刷把筆刷乾淨,再找回商標重新粘在原來的位置,左看右瞧,幾乎看不出有任何毛病,於是小楓胸有成竹地朝小賣部走去。

  小楓到了小賣部,把筆拿出來對阿姨說:“阿姨,我……”“阿姨!阿姨!”兩聲呼喊聲打斷了小楓的話,小楓回頭一看,是一個小胖子,氣喘吁吁地跑來,說:“阿姨,剛才您多找了我一元錢,還給您。”說著把一元錢還給了阿姨,一溜煙兒跑了。

  阿姨微微笑了笑,自言自語地說:“嘿,真是個誠實的孩子!”

  這一幕深深地觸動了一旁的小楓,他有了自己的新選擇。

  阿姨轉過身來,問小楓:“小朋友,你有什麼事啊?”小楓回答:“哦……阿姨,我想再買一支這種筆。”

換筆 作文推薦:

  • ·換筆記400字
  • ·換筆600字
  • 您正在瀏覽: 換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