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換筆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換筆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周四傍晚,我正在寫作業。突然,我的腦海里想起一件好玩的事。我從筆袋裡拿出一支水筆芯認真地寫作業。這時,媽媽走進書房,嚴肅地說:“楊婧琦!你沒事找事,用水筆芯寫作業,虧你想得出來!”我狡辯道:“水筆里不就是水筆芯嗎?所以我每天都是用水筆芯在寫作業的呀!”媽媽不屑地看看我。看着她這種恐怖的神情,我的汗毛都快豎起來。我只好拿出水筆來寫。可我心裡仍不服氣,暗暗地想我怎樣才能讓媽媽看不見我用水筆芯寫呢!我靈機一動,趁媽媽燒飯的時候,我小心翼翼地又拿出水筆芯認認真真地寫作業,媽媽往我這邊一看,我就飛快地換成水筆,就這樣反反覆復來了好幾次,不知不覺中放鬆了對媽媽的警覺,就在我寫得過癮的時候,媽媽走到我身後,大叫一聲:“楊婧琦!又用水筆芯,難道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我心想:媽媽什麼時候來的,我怎麼不知道呢?媽媽氣乎乎地說:“這支筆芯由我保管。”我只得垂頭喪氣地拿出水筆繼續寫作業。

  這件事認真想想,我覺得其實也很無聊的。但是有時候孩子的天真,大人一時是無法阻止的。

  上海市新黃浦實驗學校四年級:楊婧琦

您正在瀏覽: 換筆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換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