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 標籤:每個人作文 每個女孩作文 每個女孩都是天使作文 明星作文

  如今,越來越多的人關注娛樂圈,黑粉也越來越多,韓國明星被那些所謂的愛國人士稱為棒子狗,各種明星遭到anti的攻擊.....

  每個人總有討厭和喜歡的類型,你討厭明星沒有人會阻止,你討厭誰那是你的自由,他們的粉絲並沒有強逼你去喜歡他們,但讓我最看不慣的是:你討厭可以,但你的言論可以婉轉點嗎?當然,我也有喜歡的明星,中國的有張國榮、王祖賢,韓國的有權志龍、exo,歐美的有泰勒·斯威夫特、Eminem,當然我也有討厭的明星,但我從來就沒有去黑過誰,現在突然爆紅的李敏鎬我就不是很喜歡,但我從來就沒有用過激的言論去罵過他,所有的明星之所以會有現在的輝煌,都是源於他們的努力.

  所有的明星都會有他的過人之處,每個人都會有缺點,為什麼不能包容呢?沒有人會是十全十美的,正是因為明星有缺點,所以才讓人感覺他們很真實,就像自己的朋友一般.

  黑粉們!你們有時間罵你們討厭的明星,為何不去關注你喜歡的明星呢?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純屬個人想法,如果不滿意也別浪費你珍貴的時間來噴我了.當然,如果你時間充足的話.

  [習慣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一思念就撕裂靈魂]初三:邱夢瑤

您正在瀏覽: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明星都有被尊重的權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