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木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木木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我對你的了解還不是很深,但是我想今後我會不斷的去了解你,my goddess——Taylor Swift!

  2016年老霉給我們的第一份也是最棒的禮物莫過於是三木木的mv了,三木木的mv果真沒有辜負唯美的歌詞,老霉這次拍攝真的是很用心!拍攝的工作人員說mv中的雪地不是假的,就是霉霉穿着單薄的藍色裙子躺在雪地上堅持拍完的。落入水中的那一刻是那麼美麗,是那麼的驚艷,可想而知霉霉為了拍出這麼美的畫面費了多少心力啊。當時老霉在推特上發出了一張三木木的截圖,那詭異的畫風真是把我嚇得不輕啊。甚至還有霉粉開玩笑說老霉不會是去和貝爺一起拍荒野求生了吧。無論怎麼樣,三木木這個mv可以說是目前為止我最喜歡的一支mv惹。毫無疑問,霉霉這支mv是拍給哈卷(Harry styles),記得霉霉在一個介紹三木木的視頻里說了很有哲理的一番話,這也意味着霉霉不再是從前那個頂着泡麵頭的鄉村音樂小女孩了。但我也希望老霉先跟卡受結婚,兩個人定下來后再來努力拚搏事業。畢竟這才是霉粉心中的頭等大事嘛!霉霉,請你一定要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三木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木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