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小小的禮物卻是朋友之間的橋樑,一個禮物卻代表着濃濃的愛情。——題記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男孩和一個女孩在同一所學校上學,那個男孩子在學校上五年級,而那個女孩子在那個學校上四年級,她們曾經有過一段美好的日子,每天當那個男的看見那個女的時候她便對着那個男的笑,慢慢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慢慢的那個男的便愛上了那個女孩,但是那個女的卻有自己喜歡的人,而那個男的卻依然愛着她,那個男的心裡便發誓會愛她一輩子,不管怎麼樣,無論那個女孩心裡有沒有他,那個男孩只希望她開心,快樂,幸福。這樣那個男的就知足了。 

  慢慢的在那個女的生日那一天,那個男的卻用自己的錢買了只布娃娃,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孩卻回絕了他,那個男的感到心如刀割般的痛,因為那個女的說禮物太貴重啦,但是她卻沒想到這時他的一番心意啊,事後那個男的便下定了決心,既然是一番心意那就不可能白費,那個男的便在下午放學的時候抱着那隻小熊親自走了一趟,但沒想到在那天下午放學的時候當那個男的正抱着禮物去那個女孩子的家時,不幸的事發生了在那天下午那個男的為了救一個小孩而被車撞了,但是被車撞了之後那個男的依然沒有放開抱在懷中的那隻熊,他把她當成了自己的命一樣的愛護。 

 當那個男的醒來之後卻發現自己躺在了醫院裡,但是後來發現自己的小熊沒事,她便覺得很開心,但是他並沒有被撞倒哪裡,只是感覺頭裡還有點痛,但是她還是依然還是把那隻小熊完完好無整的送到了那個女的手裡,但是那個女的卻只說了聲謝謝。 

 但是那個男的已經知足啦,因為她看見了那個女的對着她笑,他會永遠記着的,這個笑帶着濃濃的愛。 

 小小的禮物卻差點讓那個男孩獻上自己寶貴的生命,這是一個比一句海枯石爛,海誓山盟,比每一句話都重要,這裡含着那個男的深深地愛意,一生一世永不變的愛。

您正在瀏覽: 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