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樂滿地作文

樂滿地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喜遊樂滿地作文500字

那天天氣酷熱,我們一起到“樂滿地”玩,進到了遊樂園的大門,去到了“歡樂中國成”里,就會見到一個很高的大輪盤,吊下幾十跟鋼絲,鋼絲底部有一個椅子。我心想:我要是能坐在上面該多威風啊!我們去到時,還有一些人在玩,只見鋼絲緩緩空,然後飛快的轉了起來,乘坐在上面的遊客發出一陣陣尖叫聲。雖然隔得老遠,我卻也能感到恐懼,只覺得雙腿發軟,有些站不穩了。 

  我腦子一閃想到了我可以推辭說我要解手,不去坐了。正在我想着時,風火輪停了下來,梁爽飛一般的拍了上風火輪。我想,連比我小的孩子都能拿出勇氣來,我為什麼不能?於是,我也壯起膽坐了上去,我系好安全帶,風火輪就要啟動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風火輪啟動了,緩緩上升,越升越高,我的心也隨着提到了嗓子眼兒,我真後悔剛才坐上來,旁邊的乘客有的已經開始尖叫了,這使我更加恐懼。忽然,它不動了,我已經停在了半空中,白雲就在跟前,似乎一伸手就能抓住,可我哪還敢伸手出去抓白雲?我的兩隻手死死地抓住鐵扶手,我真恨不得能多長几只手將扶手抓的更牢一些。我再往下一看,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一切都變得那麼小。正看着,風火輪突然轉動起來,彷彿就要把我甩下去,還響起好聽的歌曲,可我哪有心機聽歌啊,早都已經嚇得半死了。 

  彷彿過了幾億年,風火輪終於停了下來,我飛一般的逃離了風火輪,跑到了別的地方。 

  這次遊樂滿地,我真開心!
回目錄

歡樂滿地作文200字

成功是一種習慣

 河南省濮陽市 運輸小學四一 劉夢雅

  成功的人似乎永遠成功,而失敗的人似乎也常常在失敗。這是什麼原因呢?沒有別的,“習慣兩個字在起作用。一個人習慣與懶惰,一個人習慣與勤奮,就會克服一個個困難,不斷地取得一個個成功。擁有成功習慣的人,首先擁有了決心,意志,勤奮,耐心,不屈不撓,不達目的決不罷休的鬥志。同時,屢屢成功的人,又常常很自信。這樣的人,還有什麼理由不成功呢?

回目錄

桂林樂滿地作文400字

我們中國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有北海銀灘、桂平西山、香港淺水灣、桂林樂滿地、桂林山水、興安,等等。 

  最好玩的是桂林樂滿地,樂滿地裡面有高爾夫球場,有樂滿地,有森林度假村等等。我一去到樂滿地,就看見風景優美的草地,裡面有很多區城,有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曼陀羅園等等。樂滿地有六十九個好玩的地方。春天,樂滿地美麗的高爾夫球場長滿了綠綠的青草,望眼過去,山,都是一座座的,水是渡江水,水很清,清得可以看見人影,站在那片草地上,吹着涼爽的風,打着好玩的高爾夫球,真是美極了。 

  樂滿地的中國城有:龍捲風、急速動感、旋轉木馬、風火輪;美國西部區有:大峽谷急流泛舟、神槍手;夢幻世界區有:碰碰車、歡樂小火車、夢幻水世界、跳躍噴泉等等;海盜區有:海盜船、大白沙、彈射飛人、醉酒桶等;太平洋區有:蹦極跳、大堡礁攀岩、飛艇衝浪、太平洋舞台、波浪過山車;曼陀羅園有:風雨橋、福滿雲天、茶花谷、人工滑雪場、霹靂滑車、腳踏船碼頭等等。夏天,夢幻水世界有最新最酷的戲水設施,夢幻浪漫的水上樂園,給您一個與水親密接觸的夏天。 

  桂林樂滿地是個好玩又美麗的地方。
回目錄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作文1000字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快樂、美麗的——樂滿地

  樂滿地是桂林興安縣城裡的一個旅遊景區。

  它一共有七個區。分別是:“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和“曼陀樂園”。

  “歡樂中國城”里的龍捲風帶您進入龍捲風的中心,探尋風暴的秘密。旋轉木馬讓您乘坐五彩繽紛的木馬漫遊中國古代的神話世界。風火輪帶你進入驚險,失重的世界。極速動感帶你進入視、聽、觸覺的模擬影院。

  “美國西部區”中的沙漠雄鷹讓您感受風馳電掣般的體驗的同時,在32.8米高空旋轉營造巨大離心力所帶來的震撼。體驗在360度迴轉過程中,往複擺動的驚險、刺激之樂趣。轟天雷帶你進入急促的呼吸,心跳在加速......30米的高空,猛然的墜落,空氣彷彿被抽空,思緒已停滯,尖叫在一瞬間爆發,壓力在一瞬間釋放的世界!

  “夢幻世界區”里的時空穿梭機讓您的方向感徹底失去。飛天巴士讓您進入忽上忽下的瘋狂之旅。碰碰車、歡樂小火車讓小朋友們玩得開心、快樂。鬼屋歷險帶您進入陰森的城堡,城堡中的“妖魔”紛紛出來向你致敬。夢幻水世界夢幻浪漫的水上樂園,給您一個與水親密接觸的夏天。魔法光輪被賦予魔力的光輪,將帶您上天入地,在神秘的時空里穿梭,在夢幻的國度中遨遊。

  “海盜村”里的驚濤駭浪讓您體會到在狂風暴雨中航行的驚險刺激。耳邊不時傳來大炮的轟鳴聲,這是海盜悍衛家園的見證。海盜船邀請你與狂風巨浪搏鬥。

  “南太平洋區”里的飛艇衝浪讓您在極度的落差中,感受十米的巨浪衝擊。蹦極跳是一個深受年輕人喜愛的項目。50米高空彈跳是您挑戰人生極限戰勝自我的好地方。破浪過山車載着您乘風破浪!

  “歐洲區”里的聖戰騎兵讓您感受到在360度中旋轉、往複擺動中的驚險、刺激、巨大離心力所帶來的震撼。

  “曼陀樂園”里的建築物有月老情緣、茶花谷……曲徑通幽的沿湖步道,一線情牽的月老閣,在加上周圍渾然天成的自然景觀,將整個曼陀樂園的獨特魅力展現無遺,引領您回歸自然的家。

  每天一次的歡樂大巡遊表演是你不能錯過的美妙體驗,動漫人物、吉祥物、美麗的花仙子伴隨着演員們,以他們精彩的歌舞,迷人的身姿,炫麗的服飾,讓你留連忘返,沉醉在這狂歡的盛會中。

  樂滿地是國家首批5A級旅遊景區,也是中國十佳樂園。它是你旅遊的首選之地,它隨時都歡迎您的到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回目錄

歡樂滿地作文300字

  今年暑假我去了桂林樂滿地遊樂圓,那裡可好玩了。

  以前聽媽媽說桂林樂滿地好玩,是中國的迪士尼樂園,我就一直想去。今年暑假媽媽要帶我去樂滿地了,我高興地滿地瘋跑,原來“樂滿地”的名字可能就是這樣取的吧。

  樂滿地到了,看着裡面琳琅滿目、各式各樣的遊樂設備,我高興得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第一個衝上了海盜船,接着又跳上了碰碰車,還鑽進了極速動感電影屏幕,將自己置身於動感電影之中,隨着電影圖象一起轉動,那種真實的感覺讓你特別來勁。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飛艇衝浪。坐着飛艇爬升到五層樓的高度,然後再以重力加速俯衝入水並掀起三層樓那麼高的巨浪,那驚心動魄的刺激讓我激動難忘!媽媽叫得很恐怖,我一點事也沒有,睜着眼睛看那掀起的巨浪迎面撲來,那美麗的感覺真象在海里衝浪!

回目錄

樂滿地遊記作文600字

  今天早上十點三十分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夢寐以求的目的地??樂滿地。

  拿着老師發給我們的門票,大家興高采烈地衝進了樂滿地主題樂園中。大家首先到飛天龍那排隊。不一會兒,就輪到我們了。我們興沖沖地跑過去坐下。由於我是第一次坐飛天龍,所以免不了有些害怕。開關啟動,飛天龍緩緩搖動,高度也越來越高。使得我的心提得老高,忽然有隨飛天龍的下降而跌落。有時還停在半空中,忽而有搖下去,弄得我的心慌慌的。下了飛天龍,因為剛坐完它,心情還未平靜,我覺得頭有些暈。

  隨後我和幾個好朋友去玩碰碰車和鬼屋。我非常怕鬼,和朋友去鬼屋時真的好害怕。聽別的同學說,在裡面海可能會被“鬼”抓呢!弄得我從進鬼屋那時起就處於極度害怕當中。在那裡面出現了歸片中的殭屍、木乃伊、骷髏頭等物品,還有一些類似於鬼發出的聲音,弄得我知道出來了,還是覺得心驚膽戰。

  我還去玩了飛天巴士,破浪過山車,夢幻城堡等地方,都玩得很開心。我的幾個好朋友還去坐了海盜船,超級旋風和醉酒桶。那些東西我光看就不敢去坐了。特別是超級旋風,它是360°旋轉,如果我去坐了,下來的時候還不吐死我。我的好朋友她們還說好好玩呢!

  準備回去的時候,大多數人都是濕淋淋的,我也不例外。因為大家都去坐了飛艇衝浪。當水艇衝下去的時后,四周的水濺起了好幾米的巨浪,弄得大家的衣服都濕了。不過我們都穿了雨衣,濕的都只是褲子的部位。但大家都玩得很開心。今天最高興得事情也只能是這件了。

  總而言之,今天大家玩得非常開心、愉快!雖然天氣並不是特別好,但大家都覺得幾天得“天氣”很好,心情也很愉快、高興!

回目錄

樂滿地作文400字

  假期里的一天,我們先乘坐火車,再乘坐汽車,一路奔波來到了桂林興安,興安的樂滿地才是我們的目的地。

  到了興安的第二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我們迎着涼爽的清風來到了樂滿地,帶我來玩的人有:媽媽、姑媽和表哥。來到樂滿地,姑媽去買票,票分為兩種,一種是大人票,另一種是兒童票。樂滿地主要分為兩大塊,一個是度假中心,另一個是主題樂園,我們主要是去主題樂園玩。樂滿地很大,他的佔地面積為84平方千米,你們一定回很驚訝。

  樂滿地娛樂項目有:飛艇衝浪、海盜船、飛天巴士、人工滑雪廠、霹靂滑車、毅力木橋、西部牛仔、破浪過山車……你一定回喜歡。我最喜歡的項目是飛艇衝浪。飛艇衝浪是就把人運送到半空中,然後快速沿着水槽衝下來,打中了水池裡的水,形成了九米多高的水簾,水簾在陽光的照射,下彷彿是一顆顆珍珠織成的窗帘。九米多高的水簾可以撲到兩棟樓房,你做完遊戲后,跑道通向出口的玻璃房時第二艘飛艇已經衝下來了,因為玻璃房裡的玻璃牆是透明的,所以水簾好象在向們迎面撲來。

  沒有去過樂滿地的人是感覺不到那的有趣,告訴你們:“進去之前一定要拿好地圖喔,要不然回迷路的。”

回目錄

刺激“樂滿地”作文900字

刺激“樂滿地” 

福鼎市卓越培訓學校四年級

  王小米 

“香港有個迪斯尼,桂林有個樂滿地。”今天,我們乘着旅遊車來到了遠近聞名的樂滿地。 

一路上,我們路過了翠綠滿目,清風拂面,瞬間把所有的煩惱一吹而盡。遠處,一排排用透明的塑料薄膜蓋起來的是葡萄,雖然是隔着玻璃窗戶,但我好像聞到了葡萄的清香,頓時心曠神怡。

  車行了大約1個多小時,我們終於到了今天的目的地——樂滿地主題樂園。

  導遊姐姐首先帶我們去參觀月老閣。這座月老閣雖說經歷十多年的風吹雨打,但是看上去和新建一模一樣,十分吸引人。中間是一座古色古香的塔,全塔的外觀呈八角型,走進塔內,在走道的兩側牆上,有幾十幅佛像。佛像畫的惟妙惟肖,帶我們進入一個佛國世界,爸爸媽媽還虔誠地膜拜。 

參觀完月老閣,我們就可以開始自由活動了。 

樂滿地共分為7大區:歡樂中國城、美國西部區、夢幻世界區、海盜村、南太平洋區、歐洲區和森林遊樂區,是國家AAAAAA級景區。 

我們到達的第一個區是歐洲區。要說歐洲區里什麼最驚險、最刺激,那就要數“超級大旋風”了。在我們還在風雨橋上時,耳邊就不時傳來一陣陣歡呼和尖叫聲。等我們走近了,才發現這聲音的來源——一個不斷旋轉的大轉輪上,坐在大轉輪上的人們正在尖叫着。 

大家都說我是豹子膽,可我在下面看別人玩“超級大旋風”,也捏了一把冷汗。就在我發愣時,我已經被姐姐拉到了入口處排隊。“哎呀,想反悔已經來不及了,乾脆上了!”我鼓勵我自己。 

機器緩緩啟動了,瞬時我們升到十幾米的高空,在上面看風景的感覺——真是好啊!可沒等我好好品味,大轉輪就從天堂到地獄,眨眼間就到地上。在快速下降時,我偷偷往下看看,我的天,怎麼會這樣!下面的噴泉忽上忽下、忽大忽小,好像走進一個哈哈鏡的世界。耳邊只有大伙兒的尖叫和歡呼,似乎進入地獄,我的心就要從胸膛衝出來。眼看着我們就要掉下噴泉里了,嚇得我趕緊閉上眼睛。我耳邊的風呼呼作響,頭髮根根隨風起舞,“哇……哇……”叫喊聲此起彼伏。當我再次睜開眼睛時,我倒掛在空中,失重感覺讓我發瘋。“一圈、兩圈……”“啊……啊……”我只能拚命地喊,來排解我心中的恐懼。 

………… 

下來之後,我雙眼緊閉,嘴裡還不停地叫喊,走路搖搖晃晃的。 

雖然被嚇了一回,但是很爽,夠刺激! 

下次我還來樂滿地,樂滿地等着我哦!!
回目錄

遊樂滿地作文400字

10月31號,老師帶我們去樂滿地秋遊。 

  來到樂滿地,我們相繼在“龍捲風”、醉酒桶、“海盜船”等遊戲項目上留下了我們的“足跡”。其中,”海盜船”這個項目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海盜船”是“海盜村”中一個主要的遊戲項目,它就像是一艘船在洶湧的波濤中搖晃,最斜的時候可以達到90度,也就是說“船”已經“豎蜻蜓”了。我們來到“海盜船”所在的地方,發現這龐大的“船” 準備開動了,我們趕緊衝上了“恐怖”的“海盜船”,靜靜地等待“船”開動。終於,“船”開始晃動了,開始的時候只有一點點傾斜,就像是剛出港口一艘大船,還沒有大風大浪來襲。大約晃了三個回合的時候, “船” 已經傾斜到45度左右了,這時,就像是遇上了風浪。又過了幾個回合,“船”搖擺到了90度,這也是最刺激的時候了,彷彿這艘巨大的“海盜船”與颱風相遇,要翻了。就在這“十萬火急”的時刻,“船”度過了“風浪”,傾斜度慢慢降低了,“船”也慢慢停了,似乎又來到了一個新的港口,準備再次滿載上“旅客”,去“斬風破浪”。 

  “海盜船”真是令我記憶尤深,也讓我非常高興!
查找更多樂滿地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