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秋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就還有一天的時間,然後就是中秋節了,今天和姐姐一起出去外面吃那個雙皮奶的時候,他就有在說,現在都沒有那種過節的氣氛就在剛開始說之前的話,每一到中秋節的話,基本上那一條去吃雙皮奶的那一條路上都是比較熱鬧的,因為大家都有在擺攤先要中秋節要賣的東西,所以都會有一些小聲音啊,而且有一些小熱鬧,但是現在的話基本上也算是很冷清,就像很平常的日子那樣子,就其實現在的話基本上就是這種常態吧,也沒有必要說,再多去香港什麼也沒有過,這樣說再去多感慨什麼了,好像也就習慣了這樣子的變化了好像從自己開始會去記錄這些小事情,一來就開始是這樣子的,人就開始說沒有那麼多的一種節制的氛圍了,其實這一點自己也就是有些習慣了吧,就沒有必要說再去感慨,之前的話還會感慨。這樣能直性子的話,就覺得綁得這樣子才是正常的,要是突然間熱鬧起來的話,自己可能會覺得是有什麼大事情要發生雖然說過節對於我們來說其實也是大事情。當然還有另一個分析。

  就是說我們在長大了就想着說嘛,一件小小的事情在小孩子的眼中都是已經聽到的事情,所以在那個時候過節對於我們來說也是相對來說比較繁忙的一個解說,但是現在的話我們就都各自忙各自的了,就開始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不像小時候總是很閑,總是閑下來去觀察周邊的那些小細節的變化,畢竟小的時候日子也是挺枯燥無味的,所以總是會去關注那一些相對來說比較細微化的變化吧,所以才會對這些過節啊什麼的轉變有那麼深刻的印象,有那麼深刻的感受,大概也是有這一個原因的,自己覺得多多少少是有這樣子的原因所在吧。

  現在的話基本上解釋就是朋友之間的小聚會呀什麼的,其他什麼細微的電話,就是家裡面的父母會比較忙碌起來吧,做爸爸他會比較忙,媽媽也會滿足一下我啊啥的。至於自己就沒有什麼變化吧,對自己來說生活就那樣子,日子就那樣子,就造成工作,甚至中秋過後自己還要去上班,當然這是自己比較樂意的,就覺得還是比較喜歡吧,就去補習班上課啊什麼的,還是日薪上萬這樣子,然後剛才的話就昨天那一個老師就已經有給自己發了紅包,就說中秋節快樂,然後祝自己的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啊闔家歡樂什麼的,但是之前的一個紅包沒有點過去,就很擔心,說那個紅包太大了,自己承受不起,畢竟那一個老師他已經說到了自己爸爸媽媽的事情,所以就會覺得那個紅包其實應該也是挺大的,所以就沒敢說,今天的話他也有說祝自己生日快樂,然後想要明天過來我家裡做,就有點受寵若驚吧。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