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秋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不覺竟八月十五了,該吃月餅啦,祝大家中秋快樂!

  中國第二大傳統節日就是中秋節,與春節一樣,都是團圓的日子,可是在現在海陸空交通工具俱全的今天又有幾家團圓了呢?我家一定團圓不了了,舅舅們都在天南海北,過年也難得都回來……

  不說這個了,談談今年的月餅吧!超市裡的月餅“檔次”可是越來越高了,一盒月餅竟里裡外外包了五六層,看着華麗的不得了,吃起來也就是那麼回事,昨晚我看新聞,說這種包裝其實完全是浪費,如果全國的月餅包裝都減兩層,一片樹林也許就能保存下來……  

  大家不要嫌我掃興,我讓大家高興一下,送大家一些祝福:

  中秋節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

  中秋節 月很圓,花更香,保重身體要健康;魚在游,鳥在叫,願你天天哈哈笑;手中書,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預祝中秋節快樂!

  煩惱隨風,刮向天空,快樂成風,迎面吹送.道順,人順,事事順,你好,我好,大家好.中秋快樂。

  (我是想不出這麼有趣的祝福的,找的,大家別怪我)

您正在瀏覽: 中秋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