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忘角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忘角落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次家宴。習慣性的,我坐在最裡面,沒什麼特殊原因,僅僅是因為我成績最差。大人們邊吃邊談天說地,我只是默默的聽,直到……他們開始談論我們。和以往一樣,還是先問我的長處。說什麼?踢球?不行,上次不是說的踢球么?他們不是說我球技太爛,沒用的,還不如我的兩個表弟!雖然在座的每一個都知道他們倆都沒碰過球,然而,沒有人反對。我又想說我會打電腦,不過我想起那回,我也是這麼說的,他們回了句:就會玩遊戲吧。我想反駁,因為我會編程,可是我敢么?我決定說我愛讀課外書,然而,還是那樣:為什麼學習搞不上去?我無言。然後是姐姐,她什麼也沒說,她也不用說,有人替她回答的:“會彈鋼琴,學習好,文靜,就是一個大家閨秀。”每每如此。不是么?!遺忘在角落的我也有人去關心么?

您正在瀏覽: 遺忘角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忘角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