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都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海。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了,我今天已經16歲了,我的爸爸已經陪我度過了16年的春夏秋冬了,我非常的感謝他,今天,是您專屬的節日。這些年,你對我的養育之恩,我一定會好好報,我一定會好好報答你的。我會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的。我知道我脾氣不怎麼好,張我每次發脾氣的時候,你都能包容我的小脾氣。即使我知道這樣做是不對的,但是我真的控制不住我自己。每次發完脾氣之後,我多想跟你說一句抱歉,但是我總是拉不下臉面。直到現在,我真的特別的後悔。為什麼當初沒能好好跟你說過話?這些年,您都早出晚歸,辛苦賺錢,讓我受最好的教育。

  在今天,我用了,我攢了一個月的錢,去給你買了一件小衫。你看到之後非常的開心,誇我真的是長大了,真是爸爸的好閨女。當時我覺得特別的開心,但是我知道,只有這麼點心意,和這麼點錢,怎麼才能彌補你這麼多年對我的養育之恩呢?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努力報答您的。

  記得在以前小的時候,我常常哭。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哭一遍,而你每次總會耐心的哄我,並告訴我這件事情應該怎麼做。我直到現在真的特別感謝您,是您讓我懂得了人生的真諦。讓我每次都有勇氣勇往直前。我知道我有的時候常常會跟你發脾氣,有一點小事,我的脾氣就容易上來,但是你總會包容我。你總會聽完我的訴苦,然後並告訴我,這樣做是不對的。我這些年真的特別感謝你。是您和媽媽讓我有了最好的家庭環境和學習環境,讓我這麼多年都名列前茅。那我再次謝謝您。

  我親愛的爸爸,你陪我度過了16個春夏秋冬,我希望你還能陪我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都說父愛如山,直到現在,我才懂得了這句話的道理。父愛如山,說的是你坦蕩的胸懷,是你寬厚的肩膀,是你博大的胸襟,更是你可以包容我所有小脾氣的耐心。在這裡,我真誠的向你說一句,謝謝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