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櫻花滿開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滿開8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藍櫻子不自信地看了看藍眸:“藍姐,這樣做真的行嗎?”“哎呀,你放心啦,現在有誰注意你嗎?”“呃……”藍櫻子無語了!  

  藍櫻子走進了指定的班級,心裡很是緊張,怕被別人認出來,更加不巧的是,成薇(淺伊水,彩夢點點)也在這個班上,藍櫻子心虛啊! 

  但看到成為一點都沒注意自己,稍稍的嘆了一口氣。 

  班主任看到藍櫻子的長相,不免有點想笑了,但還是忍住了! 

  …… 

  就這樣,藍櫻子每天都頂着丑妝來學校,平靜地度過了一個月。 

  “呼,好好的感覺哦,很平靜啊!還好沒被發現!”不知怎麼了,藍櫻子忽然間有一種想睡覺的感覺,此時的陽光變得非常的刺眼,暈暈的感覺,摸摸自己的額頭,好燙。藍櫻子本來堅持一下的,打電話給藍姐,才撥了一個數字,就暈倒了。 

  好像安排似的,冰封此時正躺在草地上睡覺,藍櫻子正好倒在了他的旁邊。 

  雖然藍櫻子花了這麼丑的妝,但冰封還是一眼就認出了她。冰封摸摸藍櫻子的頭,趕緊抱起藍櫻子喜愛那個醫務室跑去。藍櫻子趴在冰封的身上,感覺那誇大的肩膀好溫暖。 

  經過一番折騰,藍櫻子的燒已經退了。冰封一隻守在藍櫻子的旁邊,不知不覺間就睡著了! 

  藍櫻子醒來的時候,感覺頭還有些暈沉沉的,發現旁邊竟然有一個男生,仔細看看竟然是冰封。藍櫻子心裡暖暖的:這冰封睡覺的樣子真可愛,比平時那副冷冰冰的樣子好多了! 

  突然冰封醒了,藍櫻子趕緊倒下去裝睡,但還是被冰封看到了。 

  冰封起身,摸摸了藍櫻子的頭,感覺不燒了,打了個電話就離開了。 

  藍櫻子再一次進入夢鄉…… 

  一會後,藍眸火速趕到醫務室,看到藍櫻子熟睡的樣子,微微的嘆了一口氣。 

  真可憐的我,原來早就打好了,誰知道被我爸給弄沒了,還得我重新再打一遍! 

  呼,已經出了這麼多集了,最進心情不好,連番受打擊,原來的信心都沒有了!我忽然間有一種想要離開的感覺了,想要要離開小荷了,或許這樣就不會受傷了!

您正在瀏覽: 櫻花滿開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滿開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