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春雪作文200字

春雪作文2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春雪作文200字

  早上我起床的時候天是陰沉沉的,我走在路上感到天陰冷陰冷的。不多時風夾着雪花扑打過來。我把手伸了出去,雪花剛落到我的手心裡就化了,我想可能是我的手掌太熱了吧!

  起初雪花像細小的砂糖粒,沙沙——沙沙地落到地上,像千萬條春蠶吃這桑葉,後來,雪漸漸大了,在天空中沒有目地的跳舞,抬起頭一望,如同千萬隻蝴蝶在天空中飛舞。雪越下越大,整個城市都籠罩在白茫茫的大雪中了。

  春雪真美啊!!

  永昌小學四年級:李忠琳

回目錄

春雪作文200字

  春天的第一場雪,總是暖烘烘的。路上,行人少的可憐,路邊也是空蕩蕩的,暖就暖在學校里。

  一進學校,一陣暖氣就撲面而來,那是愛,是老師對學生的關愛。

  春天的第一場雪,總之紛紛揚揚的。雪飄下來了,多好看哪!春天的第一隻白蝴蝶,在雪中風舞。時間長了,也變成了雪。

  雪停了,行人還是那麼少。白蝴蝶扇着翅膀,飛走了。勇敢!勇敢!白蝴蝶又回來了,來找它的勇敢。

  春天的第一場雪,總是淘氣的。這邊有它,那邊也有它。它喜歡的東西,就是人們的頭髮,軟軟的真好玩!

  春雪,永遠美麗,永遠淘氣!

回目錄

春雪作文200字

前幾天,還是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春風婆婆把凜冽的寒風趕跑了,可今天天空卻陰沉沉的。

  下午,我在家裡寫作業,爸爸說:“外面下雪了,咱們下去看看吧!”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外面下雪了?!”我一看,外面果然下雪了,雪兒們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人間,一片片雪花煙一樣輕,玉一樣潔,銀一樣白。

  開始,雪花大片大片的飄落下來,像棉絮一樣,然後,雪花慢慢變小,像一粒粒顆粒稍大的鹽粒。小草蓋着白白軟軟的被子好象很舒服,大樹公公披上了雪白的衣裳,開出了“白色的美麗的花”。

  這是一場多麼神奇的雪呀!我愛雪,我愛這美麗的春雪!
回目錄

沁園春雪作文200字

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 

  望長城內外,惟余莽莽; 

  大河上下,頓失滔滔。 

  山舞銀蛇,原馳蠟象,欲與天公試比高。 

  須晴日,看紅裝素裹,分外妖嬈。 

  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競折腰。 

  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 

  唐宗宋祖,稍遜風騷。 

  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雕。 

  俱往矣,數風流人物,還看今朝。
回目錄

春雪作文200字

春雪 

  我盼啊盼,盼着雪快點下來,我就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可到了冬天雪一直沒下。我覺得下雪不可能了,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誰知到了春天卻下了雪,原來雪很懶惰,在空中睡了一個冬天,到春天,在眾人的千呼萬喚之下打着哈欠,睡眼朦朧地飄了下來。剛開始淅淅瀝瀝夾雜着下雨,下下停停,後來索性片片梨花洋洋洒洒的下個不停了。大地母親展開雙臂熱情地擁抱它,把每一朵雪花都收藏了起來,只留下雪花的腳印。這樣萬物綻開了笑容,舒展了腰身。可是堆雪人,打雪仗的願望卻落空了。
回目錄

春雪作文200字

雪紛紛揚揚地下了一夜。早晨,我推開門一看,門前的草坪蓋上了厚厚的白色棉被,汽車變成了奶油麵包,路邊的小樹也戴上了棉帽。 

  我坐在媽媽的車上,一陣風吹來,好冷啊!我靠的媽媽更緊了。仰起頭漫天的雪花鋪天蓋地而來,落到了我的頭上、臉上、衣服上……我張開嘴巴想要舔一舔雪花的味道,淘氣的雪花卻鑽進了我的鼻子里。我伸開雙手,雪花飄到了我的手上,還沒來得及看清它的樣子,已經變成了小水滴。一些上學的孩子在雪中互相追逐、跳躍、嬉鬧着,開心極了!大家在享受着雪帶來的快樂! 

  媽媽說:“瑞雪兆豐年”農民伯伯一定會喜笑顏開。我卻盼望着能在這白色的世界里和小朋友們打一場雪仗。
查找更多春雪作文200字(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