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成長中,會遇到不少的煩惱。可是,解決煩惱的辦法也有很多

  一次,我的好朋友小然突然來找我,氣呼呼地對我說:“小萱,我是不是你的好朋友?”“是啊!”我說。“那麼小茹是不是你的朋友?”“嗯。”“那我問你,我和小茹誰是你最重要的朋友?”我說:“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啊,怎麼了?”她又說:“不行,必須選出一個!”我回答道:“你們都很重要,選不出來啊。”她說:“必須選出一個,要不,我們絕交!”甩出這句話后,她頭也不回的走了。

  我望着她離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唉,小然啊小然,小茹哪兒惹你了?你為什麼非要我二選一呢?這就是‘魚和熊掌不可兼得矣’嗎?”說罷,我回到教室,悶悶不樂地趴在桌子上。

  這時,毫不知情的小茹來了。“小萱,怎麼啦?悶悶不樂的樣子。笑一個!”一看小茹來了,我趕緊說:“沒啥,就是遇到一點小麻煩,哈!”“什麼小麻煩?說來聽聽。”“就是——”這時,我看見小然惡狠狠地瞪我一眼,知趣地閉上了嘴。“怎麼?不說啦?”小茹笑道,“算啦,我也不想為難你,走吧!”

  就在這時,我發現小然走到一邊去了。

  第二天,小然問我:“小萱,想好了嗎?”我說:“我還是選不出來,我覺得你們兩個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她大吼道:“不行,必須選出一個!”我說:“那你,行了吧?”她甜甜的笑了。

  其實,在成長時遇到的煩惱還有很多很多,只要你想辦法對付它,煩惱就會煙消雲散。

  初一:紫萱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