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光陰似水,時間飛逝,轉眼間美妙快樂的童年已逝去,留下的只是一些美好的回憶,只是有些可惜。 

  漸漸步入初中以後,一些在小學見所未見的科目逐步增多,作業迅速增加,每當結束了一天的學習生活,本想回家,躺在床上休息,而面對那些堆積如山的作業,只好挑燈夜戰,有時也不乏上課睡覺,總是讓人覺得疲憊不堪,好不容易盼來一個假期休息,但龐雜的作業已佔據了一半多的時間,有時多麼想回到那快樂童年。 

  在每次考試中也是讓我們站是收穫的平台,有的人碩果累累,有的人只有兩,三顆,已無法在這個平台上展示,一面是家人,一面是老師,考試成績下降,老師進行批評,家長進行教導,同學們的瞧不起。 

  好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童年,好想回到童年做那個無憂無慮的少年,成長的煩惱,希望你如流水般逝去,讓我度過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美好人生。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