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成長的煩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煩惱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煩惱 

  成長的煩惱 

  生活不是平靜如水的,會不時泛起波瀾;生命並不是一條陽關大道,荊棘坎坷布滿途中;心路歷程不是一條直線,而是曲曲折折、百折不回。雖然我年齡只有十幾歲,但總覺得鬱悶的事太多,快樂的沒有幾個。 

  在我的記憶當中,我的童年是快樂的,是無憂無慮的,可現在漸漸長大的我卻時常被陰霾纏繞。 

  快進入冬天了,我們一家和我同學一家一塊去商場買衣服。“這件衣服挺好看的”同學的媽媽稱讚道,然後又轉過身來對我和她的兒子說:“你們兩個都試一試,看看怎麼樣”我不太喜歡這件衣服,於是極不情願地脫下身上的衣服,裹上這件衣服。我剛穿上衣服,媽媽邊數落開來了“你穿這件衣服太難看了”她又拉拉領子,拽拽袖子,“你太胖了,穿上這件衣服更像企鵝了”大家聽了媽媽的話,都忍不住笑了。我尷尬極了,把頭扭到了一邊。一會兒,媽媽又推了推我,說:“你看人家小李同學,穿上這件衣服多麼帥氣”我再也按捺不住了,氣憤地跑出了商場…… 

  我並不願意那樣讓別人嘲笑,我也是一個有自尊的孩子呀!於是我決定加強訓練,讓自己瘦下來,讓他們對我刮目相看。 

  後來的一段時間,我經常到操場打球。可是,天氣並沒有那麼如人所願:刮大風。迎面而來的刺骨寒風凍得我抬不起頭來,但我仍堅持打了一會兒,就回家了。回到家一看,媽媽正和鄰居的阿姨親切的交談,還給阿姨的孩子拿點心吃,好像沒看見我回來一樣。過了一會兒,又用諷刺的口吻,說:“打了那麼一會就回來了,人家美國歌星麥當娜,每天鍛煉好幾個小時,一步鍛煉就肌肉發癢,我看你是沒你個毅力”說完,繼續和阿姨聊天。頓時,我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感到天是灰的,我的心是涼的。自己剛鍛煉回來的孩子臉和手都凍得發紫了,她竟然不管不顧,而對別人的孩子卻視若己出,這是我媽嗎? 

  就這麼堅持了兩個月了,我覺得自己好像瘦了,動作準確了,身體變得也靈活了。媽媽欣喜的拉着我對爸爸說:“你看梁爽是不是瘦了,也變得好看了”爸爸不經意地瞥了我一眼:“是嗎,沒看出來”這時,我難過極了,心治支離破碎,無法彌補。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煩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