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紅十字,我愛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十字,我愛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五一”期間,我看到一則新聞:一位遊客在登山過程中突發心臟病,同行遊人趕快打電話給紅“十”字,紅“十”字急救人員立即趕去搶救病人。病人已停止了呼吸,可他們卻不放棄,繼續搶救病人。這使我非常感動,病人已停止了呼吸還竭力搶救,多麼高尚的敬業精神! 

  紅“十”字的關愛無處不在,生活中處處洋溢着紅“十”字精神。我們學校有一位腿有殘疾的同學。上學、放學很不方便。我和幾位紅“十”字會員商量,我們幾個人輪流送他上學,接他回家。我們風雨無阻,從不間斷。他的父母非常感謝我們,要給我們報酬,我們自豪地說:“這是我們紅‘十’字會員應該做的,不需要回報。”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有崎嶇的山路,我們難免會跌倒。這時,要是有人伸出手扶你一把,那該多好啊!這時,紅“十”字便向你伸出援助之手,扶你起來,幫助你勇敢地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班有一位同學患了腦積水,誰忍心這麼幼稚的生命被病魔奪去。她的病情牽動了我校所有紅“十”字會員的心。會員們紛紛慷慨解囊。幫助這位不幸的同學。因而,全校出現了這麼一幕感人的情景:紅“十”字會員們排着長龍似的隊伍在捐款箱前捐款,這表現了會員們一顆顆誠摯的心啊!除了捐款,我們還應該做些什麼呢?我和班上的會員親自到醫院給她講霍金,講許多人患了不治之症還能頑強地活下來的故事,希望她從中受到啟發。這時,我們已經沒有什麼再幫助她的了。我們只有默默地祈禱,默默地祝願,祈禱上帝不要奪走這個幼稚的生命,祝願她能早日康復,重返校園。 

  紅“十”字啊,你是愛的天使,把愛灑滿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你崇奉人道主義精神,肩負着促進人類幸福的使命。你是一縷溫暖的陽光,射進生命垂危人的心中,使他們看到了陽光,勇敢地與病魔作鬥爭。紅“十”字,你是生命的守護神!紅“十”字啊,你給生活困難的家庭雪中送炭,讓他們重獲家的溫馨;你讓失學的孩子重返書聲琅琅的校園,讓他們享受汲取知識的快樂;你給孤寡老人送去歡樂,讓他們老有所樂…… 

  啊,紅“十”字,你的精神多麼高尚,你的使命多麼神聖。我發自肺腑地對你說:“紅‘十’字,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紅十字,我愛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十字,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