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 標籤:雨天,真好作文 淋雨作文 一個下雨天作文 一個雨天作文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

  在別人眼裡,她是個很成熟堅強的女孩。其實呢?

  她,很傻很天真,每天晚上她都要找星星,找這如幕布的舞台上最亮的星星,她說,她是在找媽媽,媽媽在天堂里,很美很年輕,每天都看着她,看着她一天天長大。

  她?成熟,只是她的偽裝罷了!

  晚自習前,班級里儘是喧鬧與歡笑,她走出來望着星空,只是她沒有找到屬於媽媽的星星,淚水已模糊了她的雙眼,她靜靜地抬頭望着,望着,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已經淚如雨下。

  我蹦蹦跳跳地走過去將手搭在她的肩上,她驚醒了,卻沒有回頭,輕輕地將頭低下,我歪着頭望着她,全然不知發生了什麼,她長而細密的劉海遮住了她的雙眼,我伸出手去,手卻又縮了回來,我搓搓手指,有些濕潤。“怎麼啦?”她沒有說話。

  “要想哭,就大聲哭出來吧!”緊接着我聽到一陣抽噎聲,她依然保持那個動作,忽然她轉過臉來,長發一甩隨風飄逸,淚這時恐怕也甩下了吧,她紅潤的雙眼帶着一絲楚楚伊人的悲哀望着我,撲到我的懷裡,“我……我想媽媽!”

  她平時總是滿臉微笑,堅強的承擔不該她承擔的痛苦,撲到我懷裡的此時卻像個童稚的嬰孩,輕輕地依偎着我,我原本的焦慮擔心此時化為煙霧飛走了,夜晚的涼風帶給我清爽和安寧,這讓我突然想起一首歌“哭吧哭吧!不是罪!”此刻恬靜的微笑掛在我的嘴邊,我輕輕地拍着她的背“哭吧哭吧!大聲地哭吧!”

  過了一會,她又掙脫了我的懷抱,又轉過身去。我走過去撫摸着她的柔發,濃密帶着香氣,這才是她的味道,微笑的味道,“堅強”的味道!我想盡我所能安慰她,可我的話出賣了我,不但沒達到效果,反使她亢奮。“是,我承認我的脆弱,我的眼淚的無價值,但我忍了13年,你根本不懂,我想要,我想要媽媽!我是多麼羨慕你,我也想得到媽媽的寵愛!可是我沒有,我什麼也沒有,我的媽媽只可能在我的夢裡,然而連夢也不是香甜的!”淚雨還在不停的下!我也不再安慰她了,我的肩膀借給你依靠。我知道你需要愛,那麼我願送給你我最誠摯的友情!

  何必說什麼堅強,堅強的都是那些冷血的人,他們不會懂得感動。也許有的時候我們並不需要堅強,所以很多人想要儘力掩藏,為何不讓自己軟弱一回呢?輕輕地依偎着他人,堅強是裝出來的,在成長的過程中誰沒有心靈的創傷?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你還有我,我願做你的雨傘!

  初一:婉夢溪

您正在瀏覽: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雨天,不要一個人淋雨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