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走在雨天里的那個女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在雨天里的那個女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有人這樣和我說過:“走在雨天里的人,不是快樂就是悲傷。”我現在也相信這一點了。 

  那是一個雨天,我打着傘走在路上,遇見了一個女孩,她並沒有打傘,眼睛總是忘着遠方,好象在等誰回來一樣。我走過去和她一起站在傘,我問:“你在等誰嗎?”她看看我說:“我在看那片雲。”我疑惑的問:“那片雲有什麼嗎?”她說:“那是我奶奶和爺爺住的地方。”我說:“怎麼可能!”她說:“我奶奶和爺爺都死了,奶奶說過,她會在那個地方看着我的。”我突然想起了什麼說:“你是金曉晶嗎”她驚訝的看着我說:“你是誰?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說:“我是王皓呀!你不記得了嗎?”她驚訝的看着我:“是你!你回來了。”我笑了笑說:“是呀!10年了,我又回來了。”我看着她笑了,她也笑了,只是笑的有些悲傷。 

  她是我小時候的夥伴,我們一直相處的很好,一直到我6歲的那年,我的父母突然要去美國,當然我也去了,走的時候我對她說過我一定會回來的。但是時間已經過10年了,我16歲了,她15歲,我們都長大了,本想到不會在見面了,可是竟然在這裡遇見了她。 

  我坐在小時候的石亭下,看着雨一直下。我說:“對不起,當初你的爺爺和奶奶去世的時候我沒來。”她說:“你知道我等了你十年,我還以為你不會在回來了。我說:“怎麼會了,曉晶,我說我一定會回來的,但是我沒有想到會是在10年後。”她說:“你還是會走的,對吧!”我說:“有你在,我不會在走了。我要留下來,和你走過你要走的路。”她沒有說話,只是輕輕的靠在我的懷裡,我感覺到她在笑,而我自己也在笑,原來小時候的承諾到現在還能實現,雖然他們說過“承諾只不是你沒有把握” 

  在一起原來這麼簡單,雖然以後還有路,但我相信,我一定帶她走過去的,我們好不容易在,都不輕易放棄的

您正在瀏覽: 走在雨天里的那個女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在雨天里的那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