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淋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淋雨 標籤:淋雨作文

  喜歡下雨的天,因為,喜歡淋雨。

  西校區的教室和食堂是有段距離的,每到下雨天,就會出現一窩蜂同學奔向食堂的場景,或者,都是加快了腳步,好像對雨避之不及。我沒有備上一把雨傘的習慣。朋友總在前面說,“你走快一點兒啊,在雨中會被淋濕了,對頭髮也不好”,而我卻像個在漫步的路人,什麼都聽不見,除了雨滴的聲音,靜靜地走,靜靜地走。有的時候,我會回一句,“淋濕了才好呢”。在雨中行走,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沒有煩躁,沒有干擾,靜靜地和雨親吻。

  雨是孤獨的,像是被遺棄的嬰兒,我總是這樣認為。否則,為什麼沒有人願意停下來,等雨,聽雨呢。我聯想雨和我一樣,也許是為尋找自己的同伴,於是便來到這世上了,每一次抱着滿心的希望,卻都是失望而歸。當然,也不是每一次都是悲傷和失落的的,也有喜悅,比如說遇上了我;也許是來完成一件使命,作太陽的陪襯……

  喜歡淋雨,因為雨滴落到髮絲上,滑落了,壞心情也隨之滑落了。一滴雨,很小,小得裝不下一粒種子;卻也很大,可以填滿我所有的不快與煩惱。

  喜歡淋雨,因為雨中的自己就好像是戲中的人。雨是背景,我是主人公,也是觀眾,只是沒有劇本,沒有導演。這戲並不需要劇本,只要隨心的宣洩就好。

  喜歡淋雨,因為她的節奏。沒有規律,沒有定點,沒有束縛。這也是我所期望的,可以肆意地,沒有忌諱地,宣洩。

  喜歡淋雨,只因為這是我自己表達的方式。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朋友不是用來分享快樂,而是看得到你的傷口的。那麼只有淋雨的時候,才是最真實的自己,不需要偽裝,不需要遮掩傷口。

  喜歡雨天,因為……

  曾和朋友約定,中考結束的某一天,要一起爬上烈士墓,在山頂大聲地呼喊。我希望,那是個雨天。我仍然會唱歌給朋友聽,“我在淋雨中/看你步上彩虹/我分不了輕重/你幸福我該否祝福/我在淋雨中/背着你/走不動/我還有一個夢/被雨水帶離我的天空/我的笑容會很酷……”

您正在瀏覽: 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