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遺留的情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留的情書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這個季節,萬象更新。“恰似春風相欺得,夜來吹折數枝花。”在這個季節,一個熱鬧的季節,在穿梭不息的人群中,遇見你——是奇遇還是偶然,驚慌失措了;是”高山流水,子期伯牙覓知音。”的千古絕唱,疑惑,不解,還是電視上傳說的“轉角遇到愛”,悸動的心怦怦的激蕩起血液,不敢去望,怕不捨得,不敢去追,怕失望。慢慢地看着,脫離了生命,聆聽着生活的各種非等閑。

  南山之下,東籬之旁,留下的是你毅然的背影。只因為也許會改變,就不肯說出那句美麗的誓言,只因為也許會分離,就不敢求一次傾心的相遇。曾經,你跟我說過,你喜歡海洋,希望來生,隨波逐流,成為海洋,一起澎湃。而你又問我想當什麼,我說是天空,或許你當時只是純粹的在想着:天空的遼闊遍布了整個地球,有海洋的地方就有天空。但天空是寧靜的,他不用為何而煩惱。舉世皆濁你濁清,眾人皆醉你獨醒。

  可是,你累了,不想再追逐夢想了。而我只剩一半的能力,只寫了一半的夢想,誰來續,沒有了完美,只留下遺憾。我依然記得在QQ里你留下的幾句話,你對於這份感情毅然決然的態度使我明白了已經無法挽回。可是,總會想起你,想起與你在一起的點滴。

  朋友來安慰我:這世間所有的失去,其實只是以另一種方式存在罷了。

  我想,等着爬離這無盡的深淵,脫離無聲的沉默里,我會入鮮花般爛漫綻放。我沒去找你,沒去你的空間,自從你的離去,請允許我塵埃落定。我沒有再找你,是為渲染人生。有些人,事,就算自己再怎麼覬覦,也不可能得到。但我還是感謝上天,至少我與你留有了那存在的情,它依舊牽絆着我的心,不知你有沒有,或許,曾經的那次偶然,只是上天給我的小小留戀。

  為什麼說紅顏一定是禍水,為什麼說後庭花一定是亡國之音,難道天下真的那麼多一定,不能為人類說支配,你所說的愛情真的太高貴,在下惶恐,可惜你的愛,恕我無福消受。天空上下起的雨,是見證了支離破碎的愛情嗎?奈何橋上飲下的孟婆湯,斷情長,我與你邂逅終究來日方長。

  遇見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恩惠,雖然這早已支離破碎,但留下的痕迹卻是怎麼也磨滅不掉的,若可以,我願化為青草,但願重譜斷腸人在水一方的佳話。早已習慣了兩個人的世界,習慣了兩個人彼此交流着心事,習慣了旁邊的你。時光荏苒,日子已不再如從前,不再如從前般溫馨

  初一:顧庭希

您正在瀏覽: 遺留的情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留的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