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夏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夏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大愛夏

  每個季節都有它那迷人的特色。

  春天,萬物復蘇,小草冒出了一點的小腦袋瓜子,夏天,驕陽似火,小草覺得自己長大了許多,秋天,碩果累累,小草被秋姑娘給穿上了黃色的大衣;冬天,白雪皚皚,小草蓋上了一層層雪衣。

  這四個季節,春、夏、秋、冬你喜歡哪一個呢?我喜歡,嗯,夏天。

  夏天的蟬叫得挺歡的,“知了、知了……”瞧!我家門前的那幾十棵樹上的那群蟬又叫了起來,永不停息地叫着;“知了……”像是在叫“熱死了,熱死了……”

  夏天特有性花卉是菊花,荷花,又名蓮花,水芙蓉等,它屬於睡蓮科多年水生草本花卉。

  夏天的星空格外的美麗。星空中繁星點點、銀河燦燦,那是多麼的美麗、多麼的迷人啊!星空中的那幾顆繁星,像是在對我眨眼睛似的,一閃一閃,猶如一顆在星空中發光的寶石,美麗極了。

  夏天,是我喜歡的季節,你喜歡的是哪個季節呢?

  反正我大愛夏天,其實冬天也不錯。

  初一:陳琪

您正在瀏覽: 大愛夏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