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在夢裡飛着,努力的運用四肢划向我的夢想。 

  一個人的一聲就只有那麼短,過了就不在重來。每個人都有過夢想,只是有的人的夢被雨輕輕的刷洗掉了,我的夢,我要永遠記住,因為那是我曾擁有過的寶貝。我把我的汗水象珍珠一樣藏起來,等到我把汗水積累到一定的程度時,就象春天播種一樣,把汗水灑出去,在最美好的春季把我的努力付出,我不知道我的汗水會不會結下碩大的果實,但是,我努里過了,我真真正正的努力過了,不管結果如何,我愛我的夢,因為我為它付出過,為它努力過。 

  那輕飄飄的夢啊,你在我的人生中又畫上了一筆,那精彩的一筆會使我回味無窮的,我划著小船在我的人生中遨遊,看到一幅幅美麗的人生畫,可能在我決的,最美的就是夢這一幅畫吧。她真的好美好美,好多結晶灑在上面,好多色彩,可是唯一的缺陷就是我沒有實現我的夢,但現在不是流行缺陷的美嗎? 

  各位,不要為自己失敗的夢哭泣,因為你努力過啊,讓我們一起期待美好的明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