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尋找我的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尋找我的天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黑暗,面前一片迷茫,從呱呱落地到如今,已十二載有餘了。可從我真正開始我的人生卻只在昨日。 

  我來到一個有我的一個地方。這裡使我懂得了不少人生的道理,因此我是在這逐漸握主我人生的羅盤。不是因為年幼的放蕩,就是因為年少的輕狂,我在來這之前從沒有找到方向。儘管我一直知道路在前方。 

  什麼才是我應該找的路,我自問從出世至今未嘗少過,15篇詩章,每一篇都有理想這個字眼。古人說:“少年不止愁滋味。”想來也是,從今天日落到明天日出,我們沒有怎麼想過日子一天一天在過,生命一天一天在縮短。說不定明天句號就要畫上,哪怕人生匆匆數十載,明日愁來明日愁。 

只有找到路,人生才不迷惘,只有找到方向,人生才有價值,耗日子就是浪費上帝的恩賜。眾生雲集的世界,如果連屬於自己的地方都找不到,那不是遺憾,是祿蠹。 

  我在尋找我的天空,有時不免烏雲蓋頂,有時則可能萬里晴空,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看到彩虹的。

您正在瀏覽: 我尋找我的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尋找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