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天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成績稍微優秀一點的我。可我,普普通通的我,一直被一個問題所困擾。什麼時候才可以有自己的天空,自己的快樂? 

  我知道,我不優秀。我不像《流星雨》中的楚雨蕁那樣,考滿分。我也不像《大本營》中的謝娜那麼可愛。我不溫柔,不像個女孩子。我不漂亮,不像”刁蠻公主”.我雖然不溫柔,但是和我一起玩的朋友知道,和我在一起有一種快樂的氣息。我個性,但是誰都知道,我的個性不是冷酷。而就算我這樣,為什麼還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天空? 

  我曾茫然過,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可以自由,為什麼學習沒有朋友好;我曾失落過,為什麼我那麼努力還做不好。 最後,我懂了:不是我不自由,而是我愛媽媽,愛我所擁有一切。不是我努力還做不好,其實我是可以的,只是曾經在失落中,我沒盡到全部的力。 

  我經常想,如果我失去了我所擁有的一切會怎樣?母愛?不!我愛媽媽,媽媽也愛我,我不想失去媽媽。親人?不!我愛我的親人,我愛姥姥,她總是安慰我,我愛我的阿姨,她是老師,總是在我需要是幫助我。朋友?不!我愛我的朋友,他們總是在我失落時鼓勵我,他們寧可自己不快樂,也會陪我。老師?不!我愛我的老師,他信任我,重用我,他經常和我談心裡話,他了解我……難道這不是我的天空? 

  我要開始珍惜我擁有的一切! 

  我要努力做好每一件事,不辜負我愛的,愛我的人。不辜負我擁有的一切,不辜負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