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天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天空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似乎總喜歡將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冠以“我的”名號,彷彿這樣就帶上了“我”烙印,便只屬於“我”一個人。

  記得小時候,買了塊橡皮,我就要在它上面刻上我的名字,彷彿只有如此,它才只屬於我一個人。我看到表妹、表弟的鉛筆盒上貼着寫有名字的標籤,看到他們的小黃帽上、小水瓶上都帶上了自己的標籤。記得在我表妹更小的時候,她連她奶奶也不願意同我們分享。你會聽見她時常嚷着,這個東西是她奶奶買的,那個花是她奶奶種的,覺不容許別人說他的奶奶也是我們的外婆。

  也許,我們的天性如此,這種類似於“領地意識”的初心,無可厚非。但倘若我們只停留在這一層面,那便多少有點可笑了。忽的想起景區內各種“到此一游”的現象,有人說這些人是想證明自己來過,可我卻覺得他們是想霸佔一棵樹、一堵牆……他們以為,刻上了自己獨有的標記,那一處地方便歸屬自己,哪怕只是一小片,哪怕只是小部分人看見,他們還是那般自得。

  我抬頭望一眼我的天空,不,那是我們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天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