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炎熱的夏天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炎熱的夏天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炎熱的夏天裡,人們往往用冰爽的冷飲和空調吹出的涼風來抵抗和預防夏季的炎熱。而在與父母交流時細心的你會發現:在父母滿足你願望時,你會覺得非常輕鬆順暢,在炎熱的夏季無比清涼。舒適。

  這是父母對兒女的愛所化成的一種力量,讓孩子感到舒適,醉人。但與父母爭吵時,即使在清爽的空調屋中也會感到奇熱無比。

  這個假期我也感受到了這種愛,由於父親在外地上班,我也去了那裡,以為我很喜歡游泳,所以我一直盼一個陽光明媚的好天氣。

  可是,自從我來到這裡,天氣一直不是很好,好容易盼來了以晴天,太陽和我都露出了久違的笑臉,我本想在這一天和爸爸去游泳,但是,最近爸爸工作異常的忙,我也就沒開口,因為我想接下來的幾天也都是晴天吧,不可能只有一天啊,也就沒在意。這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第二天清晨,爸爸洗漱完畢后看着窗外對我說:“今天沒有陽光,挺涼快的,一會兒咱倆下去鍛煉鍛煉去。”我剛剛起床,還迷迷糊糊的,什麼都沒聽清,爸爸說什麼我也答應了,也順便下去看看天氣。

  隨着腳步,我的心情也隨之變化,因為絲毫見不到太陽的蹤影,隨之,我就悶悶不樂,還與爸爸吵了一架,之後回味起那段記憶,想想也是,不應該這樣做,在挨批評的那一刻,我非常的內疚,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下午,太陽如夢初醒的顯示在我的眼前,天氣也熱了起來,爸爸當機立斷,立刻帶我去游泳。

  在這個七年級的暑假生活里,父親多樣的愛一直陪伴着我……

  衡水市武邑縣趙橋中學初一:國敬軒

您正在瀏覽: 在炎熱的夏天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炎熱的夏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