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時光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暑假中,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唯有一件事我覺得最有意義。那就是——我們家的小狗。

  在8月1日的那天,我從妗妗家裡抱了一隻小狗。它叫默默,是一隻褐色的母狗,它是一隻長不大的小狗。但是,它很聽話,總是在人的腳邊跟着走,因此,總是被我們不小心地踢和踩。但是,它依舊跟在我們的腳邊,即使再受到了傷害,也不離開。你看,它是不是很執着啊,每次出去玩,它都會跟着我,時間久了,它已經知道家了。

  在8月16日,我和默默去買菜了。到了肉食店裡,看了看,人很多,所以讓默默在門外等着我。我在店裡等了很長時間,終於買完了。到了門外,默默呢?我心想:會不會被別人抱走了,還是……我往四處看了看,看不見它。於是,灰心喪氣地回了家,到了家看見了默默,它怎麼回了家,我的鄰居丹丹說:“你家的小狗比你走得還快,它早就回來了。”我懂了,默默自己回了家,它以為我也回來了似的。

  默默它和人一樣,有着人的思維。妗妗家的小狗身上有了狗蹦子,我看看了我家的小狗,啊,也有啊,我拿着鉗子幫它夾了一個。後來,它一直動,沒法夾了,讓媽媽夾吧,媽媽夾着默默的肉了,默默一直叫。我們不給它夾了,它倒是很活躍了,它是怕疼才不夾的,其實我們幫它夾也是為了它好啊,狗蹦子是專門吸它的血的。默默,真的對不起,我也是迫不得已的!

  你說,默默是不是很聽話啊,它具有人的思維能力,又很堅強執着,這種精神正是我們所需要的。動物和人是平等的,都是生命,我們不但要執着堅強,還要善待每一條生命!

  初一:楊彤欣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