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暑假的日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的日子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電腦是去年爸爸在杭州打工時買的。去年暑假,爸爸把我帶到了杭州。爸爸、媽媽都在服裝廠里做車位,每天早上8點鐘上班,一直到夜裡10點鐘才下班。天天就我一個人留在出租房裡,十分寂寞。於是我天天用電腦看VCD。《霍元甲》、《七劍》、《無極》,還有《情顛大聖》都是我那個時候看的。有時我也打開電腦“附件”中的“遊戲”,玩“蜘蛛紙牌”。

  今年暑假,爸爸從杭州回來把電腦搬回來了。於是在暑假裡,我天天守着電腦聽CD。跟着電腦,我學會了唱一首歌《我賺錢了》。後來爸爸裝了軟件“打字通”讓我練指法。每次我練得成績好的時候,就有一個娃娃在裡面“嘿嘿”傻笑。我最喜歡聽這個笑聲了,所以我最喜歡練指法。

  我愛畫畫兒。雖說我的畫技不怎麼樣,不過,我每畫好一幅畫兒,都會用數碼相機拍下來,拷進電腦里。我在桌面上建了一個文件夾“安艷芳的美術作品”。我把我的畫兒都放進了這個文件夾里。我跟爸爸學會了“photoshop”中的一些簡單技巧。我能對圖像進行“亮度”和“對比度”的調整,在圖層上創建“文字”,我還會利用“橢圓形”和“矩形”工具切割圖像,並能對切割后的圖像進行移動。

  新學期剛開學的時候,老師發給我們的新書中有一本《信息技術》七年級上冊。一放學回到家裡,我就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把配套光盤放進了電腦光驅里。後來在爸爸的指導下,我學會了用“word”編排報紙。於是我自己編了幾期《作文報》:我把報頭“作文報”五個字用了“初號”,選擇了“琥珀”字體,還套了紅。我把自己寫的作文都編到了報紙上,還把我的照片和我畫的畫兒都插進了報紙里。

  更好玩的是,電腦“程序”裡面還藏着一個錄音機呢!我有一次偶然間打開了這個東西,還錄下了自己的聲音呢。

  現在我已經學會了上網,我還準備開自己的博客呢!

您正在瀏覽: 暑假的日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