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感 標籤:夏感作文

夏感 

  天上掛着一個火辣辣的太陽,街上的人,肩擦着肩烤的滿頭大汗。他們揮一把汗,彷彿天上落下一陣陣熱雨,許多的人被曬的流油,夏天來拉! 

  柏油馬路也忌太陽三分,連身體都嚇軟拉。有一首歌叫《六月的雨》的歌,還蠻好聽的,但是仔細想想,六月哪裡來的雨啊!房屋上,馬路上……都鋪滿了金黃的毯子。滿世界的黃,滿天下的黃,猶如秋日田野中麥浪翻滾的樣子,美麗極拉。但兩者比起來,夏天的黃不會搖動的,這樣炎熱的天氣,再家上樹上那些煩人的“聒聒”,聽的真叫人懊惱,人們有氣無力的坐着,手裡一把扇子甩呀甩,心理有說不出的苦,暗暗的詛咒着這悶熱的天氣。這時唯一給太陽加油的莫過於賣冰淇淋的老頭拉,他還嫌不夠熱。心理想着:“熱點,再熱點。”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再熱,他的老本就要化光拉,賣棒棒糖的老頭,眼睜睜的看着糖塊快要化掉,趕緊拿到冰箱凍起來。我想,冰棒就是這樣來的吧。 

  夜晚,熱氣漸漸散去,出去做事的人都回來拉,吃過晚飯,搬的凳子,坐在門口,一陣海帶餘熱的風吹來,不禁也要嘆息倒:“好涼快啊!”籃球場上,安安靜靜的,沒有人去打籃球,因為地板還是熱的,還不知冒着熱氣,知識不怎麼感覺的到。但是只要你脫掉鞋,輕輕往底墒一放,還是可以感覺得到的。 

  夜色漸漸逼近拉,天已經暗拉,累了一天的大人,瘋了一天的小孩,都已經進入了夢鄉,睡的地板上,還開着電風扇,要吹一整夜,想趁機享受一下,因為他們知道,等待他們的將又是一片金色的“汪洋”

您正在瀏覽: 夏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