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作文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芮伶作文600字

基二(22)班 劉芮伶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當小女孩劃了最後一根火柴時,慈祥的奶奶帶她在天上飄呀飄,突然奇迹發生了,小女孩隨着流星飛到了21世紀。

  聽,那是誰在嗚嗚地哭呀!我走到牆角看到了賣火柴的小女孩,我驚訝的說道:“你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看到了她覺得她很可憐,於是我帶她到公交站台,剛好8路車來嗯咯,我開開心心地帶小女孩回家了。回家之後我說:“爸爸媽媽這是我剛交到的新朋友,快去給她做飯吧!”媽媽急急忙忙地去摘菜,我也從房間里拿出了幾件衣服,我再去浴室里給她放里水準備了毛巾,然後我就教她怎麼用。洗完了澡我就去幫她整理好了房間,我再帶她去參觀她的房間。媽媽端上了熱氣騰騰的飯菜。在她邊吃時我問她:“你真是從天上下來的?”她說:“嗯。”這時小女孩想:他們對我這麼好,我一定要報答他們。

  第二天爸爸媽媽決定讓我帶她去上學,我帶她到校門口,小女孩心想:這兒是集市嗎?人這麼多。到了教室我把她介紹給了同學們。下課了同學們紛紛來找小女孩聊天,小女孩的嘴巴忙得不可開交,有些同學給小女孩書包、文具。小女孩想:以後我一定要幫助別人。

  小女孩想:以後我一定要珍惜現在擁有的,把更多的愛給別人!

  教師點評:

  芮伶:文章進入主題時語言簡潔,表揚!“聽,那是誰在嗚嗚地哭呀!”連接語很生動的寫出我與小女孩相遇了。通過我們一家人與小女孩相處,讓小女孩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表揚!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劉正琦作文500字

  基二(19)班 劉正琦

  賣火柴的小女孩編

  有一天,我看到安徒生童話,當我看到賣火柴的小女孩時,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我吸了進去。

  過了一會,我“哎呀”一聲,屁股剛好落在一塊石頭上,屁股差點摔成肉醬。一個雪球“啪”的一聲,我臉上全是雪,我忍不住罵道:“是哪個混蛋打我英俊的臉?”忽然我看到一個小男孩哈哈大笑。不用說,絕對是他,我張牙舞爪的向他殺了過去,他像兔子一樣跑了這時,我在牆角里發現一個小女孩。咦?那個不是賣火柴的小女孩嗎?我恍然大悟,原來我被吸進了18世紀。啊!天啦,我該怎麼回去啊!

  但,我看小女孩可憐,幸好我身上有個打火機,三包零食,兩瓶水。我走過去,給了她一瓶水,一包爆米花,她迫不及待的撕開包裝袋,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然後我們交談起來。

  隨後又有一股力量把我們吸走了。我心想又要摔屁股了?但願這次能在床上。我們來到21世紀。我能回家了,如我所願,在床上。

  這下,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我們先給她衣服,吃飯,鋪床……一大早我們一起去上學 。大家都認得她,她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不一會兒,大家都成了好朋友。我們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我覺的,我們要幫助他人,助人為樂。

  老師點評:

  正琦,讀了你這篇文章后真的令老師有意未盡啊!你的這個出場你的這個出場方式還真特別啊,語言也是那麼的有吸引力,真是寫作天才啊。

白雲飄飄網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黃興作文500字

  在寒冷的聖誕節晚上,一個小女孩在街上賣火柴,她衣衫破舊、骨瘦如柴。還穿着一雙媽媽生前的一雙非常大的拖鞋。一隻拖鞋被一個淘氣的小男孩搶走了,另一隻拖鞋跑丟了。小女孩坐在牆角划亮一根火柴熄滅了。她又划亮了第二根火柴,她看到了奶奶,奶奶看起來多麼高興呀!她划亮了整把火柴,在燭光中,彷彿看到了奶奶慈詳的面孔,期盼的目光。火柴熄滅,奶奶又消失了。就在這時候,小女孩發現角落還有一根火柴,小女孩划亮火柴,就在這時候,奇迹出現了,小女孩被轉移到了現代。

  小女孩從事18世紀轉移到了肯德基門外,正好我吃完肯德基出來,手裡還拿着兩個雞腿。就在這裡,手裡面還拿着兩個雞腿。就在這時候,我發現了小女孩,因為她對一切的事物都不清楚,所以一個人呆在落里,我走了過去,對她說:“來,你來我家住吧,來,把雞腿給你吃。”她感覺到了溫暖,她馬上拿了雞腿,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把她帶到了家裡,我給爸爸媽媽講述了小女孩的故事,爸爸媽媽聽了,馬上給她做熱氣騰騰的飯菜,我把她帶到了我的房間,她一看,非常好奇,我一樣一樣的給她解釋她感到了溫暖,我給她穿上了新衣和新鞋。她吃飽了,我帶她去逛街……

  就這樣,小女孩快快樂樂的和我從頭生活在一起。

  老師點評:

  黃興,看到你如此細緻的寫出了小女孩在大街上賣火柴的經 歷 老師心裏面暖暖的!同時當小女孩來到我們這個時代時你也給了她足夠的愛和溫暖,棒,令人感動!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作文700字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當人們的心靈不再那麼冰冷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寫

  第二天清晨,小女孩靠在牆角,兩腮通紅。“她死了嗎?”路過人不禁停下腳步,低下頭望着小女孩,只見小女孩的嘴唇微微動了一下,傳出了十分輕弱的聲音:“水,我想喝水。”“啊!她還活着!”路人們欣喜若狂,抱起小女孩直奔醫院。

  “她怎麼了?”女護士好奇的用手指了指小女孩。

  “快,快叫醫生,她快不行了!”一位女婦人握住了女護士的手。

  “好的!”女護士急忙跑到醫生辦公室。“醫生,醫生!”

  “怎麼了?”醫生說。“有位小女孩凍壞了,快沒有心跳了!”

  “什麼!”醫生趕忙放下手中的資料,快步走向大門口。“呀!這孩子病的這麼嚴重啊!”醫生一邊摸着小女孩的額頭,一邊問:“你們是她的家屬嗎?住院需要費用的。”

  “哦,不是。”一位老爺爺拄着拐杖說:“我認識她的爸爸,可以讓他來交費。”

  他便讓他的孫子去小女孩的家。

  咚咚咚... …小男孩敲響了門。“誰呀!”一位中年男子打開了門。

  “你是小女孩的父親嗎?”“是呀!”中年男子不耐煩地瞅了小男孩一眼。

  “小女孩生病了,現在在醫院裡,需要交住院費… …”。“啊!”中年男子心想:“現在家裡窮,怎麼交住院費啊!要不要我把女兒扔給別人吧!”

  他便對小男孩說:“你一會,我去收拾一下東西。”說完他便進了屋,拿起裝好衣服的背包,跳出了窗外。小男孩坐等右等,不見中年男子出來,便走進了屋內,只見屋子裡一個人也沒有,窗子也開着。“咬呀!他逃走了!”小男孩連忙跑回醫院對爺爺和路人說了情況,眾人聽了一起說道:“小女孩的爸爸是大壞蛋!”當小女孩知道了爸爸的行為,不說話只顧哭。 那個婦人安慰小女孩說:“ 孩子別哭了,以後阿姨來養你好嗎?”小女孩抬頭望着阿姨,邊哭邊撲進阿姨的懷中。

  全城的人知道小女孩的遭遇后,都十分可憐她。市長決定全城的富人和窮人將沒有貴賤之分,這個城市也改名叫陽光城。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於傑武作文700字

  基二(19)班 於傑武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

  在一個聖誕節一個夜晚,穿着破了幾個口衣服的小女孩,她有一雙比較暖和的鞋子,可是,她的鞋子被一個非常非常調皮的小男孩拿走了,她只好光着走在冷冰冰的雪地里走着,她走到了一個沒有大風的牆角,雖然,那裡沒有大風,但是,那面牆卻是非常的冰冷,她實在太冷了,她只好拿出一根火柴把它劃了,在火光中她感到非常溫暖,好像她在火爐旁在烤火。可是,一陣寒風吹來,把火柴吹熄了,她又點了一根火柴,她看見一個餐桌許多好吃的,她的好夢沒有多久,火又熄了,她不由自主的又點燃了一根火柴,她看見了一棵許許多多的禮物的聖誕樹,可她,剛想去拿一個禮物,可是,火又熄了,她又點了一個火柴,她看見了她那慈愛的奶奶,火又熄了,她把全部的火柴都點了,最後,她奶奶用溫暖的雙臂抱住了她,奶奶把她帶回了天國,過了300年後,賣火柴的小女孩可以轉世了,她來到了中國常德的一個富饒的小村,她的父親,在一個工廠幹活,一個月可以賺兩千元。她的母親是一個普通人,她的家庭比較寬裕,她來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地方,她的奶奶還沒過世,而這個奶奶非常愛小孩子,她的爸爸,媽媽,也非常愛孩子。過了三年,小女孩上了一年級,她一直得到父親和母親的關愛,奶奶也非常愛她。她的成績也比較好,在班上是中上等,她是班上的班長,老師非常喜歡她,她一直受到老師的器重,她過了幾年,她在學校的成績一直非常好。可是,不幸的事來了,她奶奶得了一種怪病去世了,可是小女孩非常爭氣,長大了找到一份非常好的工作,一千月一天,她們的生活變富了。

  通過了這個故事小女孩非常懂事。

  老師點評:

  老師不得不說,你的想象力越來越豐富了呀!當小女孩來到21世紀后,所發生的事情你居然能從她小時候一直寫到她成年,厲害!

暑假看什麼書呢?請看看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書籍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編陳曦作文500字

  你們知道不知道《安徒生童話》呀!安徒生的童話里有一篇很感人的故事,那就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賣火柴的小女孩當點燃每一根火柴時,小女孩看見了一個大大的火爐;點第二根火柴時,小女孩看見了一張桌子美味的晚餐;點第三根時是一棵漂亮的聖誕樹;當小女孩點燃最後一根火柴時小女孩來到了2011年10月21日。

  我下去堆雪人時,我看見了小女孩,我看見了她饑寒交迫的臉,我不去堆雪人了,我把小女孩帶到了我的家,讓小女孩坐在火爐的邊上,讓她溫暖,然後讓小女孩來吃飯,當要吃飯時,我把小女孩帶到了洗手間教她洗手然後再吃飯,吃飯我要教她吃飯用筷子或勺子,然後我們一起去看電視,小女孩雖然看不懂字,但是小女孩還是津津有味的看。要睡覺了,小女孩好像不太習慣一樣,可是,她還是睡了。

  第二天,我去上學了,我把小女孩也帶上了。小女孩來到學校門口,就想這裡面的人會不會不和我玩?一進教室我們就是英語課,小女孩一下子就考了100分。第二課是語文課,這次小女孩考了一個不及格。我和小女孩一下子成了好朋友,因為我英語不好,小女孩可以幫助我,我語文好,我可以幫助小女孩,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成長。

  小女孩想,如果這是一個夢,那我就不要起來了吧!

  老師點評:

  看你的 文章后 老師了解了你還真是個細心且有愛心的孩子,當小女孩來到你家后你會讓她先洗手再吃飯,還告訴她用筷子和勺子呢,真不錯! 

回目錄

賣火柴的小女孩續作文1000字

  賣火柴的小女孩在街頭凍暈了,可臉上還帶着笑容,她沒有死,而正在做一個甜美的夢。

  她夢見了20年後的自己,那時的小女孩仍是在賣火柴,可她已不再是在街頭巷尾跑來跑去地賣了,她有了一個30平方米左右的小店,裡面擺着各式各樣的火柴。有一個長方形可滑動的柜子,上面有四格分別寫着:fruit(水果)、animal(動物)、flower(花朵)、tree(樹)。當然,上面就放着各種可愛的火柴。這時,“叮零零”電話響了,一位顧客問道:“在您這兒有兔子火柴嗎?”小女孩回答:“有,要多少?”“10盒!”“好,立刻送過來!”雖然,現在比原來省力多了,可是一個人忙不過來,而且還賺不了多少錢。於是,小女孩貼出了“招工”廣告。不久,就來了好多人應聘。其中有一位叫莎莎,是個十七、八歲的少女,她有一頭金黃的捲髮,淡粉紅蝴蝶結的髮夾,美麗極了!一雙大大的眼睛,閃閃發光,她的鼻子挺挺的,櫻桃小嘴很可愛。她那種非凡的氣質讓人很喜歡,小女孩立刻看中並錄用了她。

  這位莎莎可真不簡單,十分聰明。她還給老闆娘取了一個動聽的名字愛莉兒。莎莎對愛莉兒的幫助可大了。她為愛莉兒的火柴做了創意,並把店名改為“莎莎莉兒”,不久這個叫“莎莎莉兒”的火柴小店以連鎖的形式遍布整個丹麥。愛莉兒成為了火柴大王,並且是火柴業的首富。當然莎莎和愛莉兒也成為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兩人一起過着無憂無慮、天堂般的生活……。

  突然,小女孩醒了,她眨了眨眼睛,發現自己一無所有,連形影不離的莎莎都不見了。身邊不再有鳥兒歌唱,只有北風在呼嘯。小女孩這才知道那只是一個夢。正當小女孩想哭時,夢中的莎莎出現了。原來莎莎是上帝的小女兒,她偷偷進入了小女孩的夢中。莎莎施法把小女孩變到了20年後。“哇!真的與夢中一模一樣!”賣火柴的小女孩驚叫起來。“愛莉兒,愛莉兒!”原來是莎莎在叫她。莎莎送給了愛莉兒兩個口袋,並叮囑她:“一隻口袋裡是一塊土,你把它捏成我的樣子,另一隻口袋裡是神水,你把水澆在那土人身上,它就會變成我。我會像夢中一樣來幫你的。記住,你一定要努力!”說話完,莎莎就飛走了!

  打那以後,愛莉兒不斷努力,終於真的讓“莎莎莉兒”火柴店開遍了全丹麥。愛莉兒也成為了女首富,她常把錢分給貧窮的人,鼓勵他們要努力,因為愛莉兒曾經也是這樣一步一步走過來的!

  在街頭凍暈了,可臉上還帶着笑容,她沒有死,而正在做一個甜美的夢。

查找更多賣火柴的小女孩續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