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拜拜,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拜拜,遊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12歲,喜歡玩遊戲。在原來的學校里,小小的我是個乖乖女,老師家長說東可不感向西,就這樣生活了5年,單純的我那時並不知道QQ是什麼?MSN又是什麼?更不回去碰那些網絡遊戲!可就在6年級是,因為父母的上班情況,我轉學了,一開始成績倒沒有下滑,但不久,我變了,徹底地改變了我自己,懂得了許多網絡知識,於是,學着上網聊天,玩遊戲,朋友們不停地鼓動我,什麼某某遊戲好玩啊!告訴你一個人的QQ號呀!隨後,我請求爸爸給我裝QQ,我變有了一個號,接下來,聊天我玩膩了,準備下載一兩個大中型網遊玩玩,就這樣,我每天在上學時候的中午,趁父母睡覺,便偷偷地打開電腦,下載起來,瘋狂進展着,偶爾中午會到同學家玩,有時中午吃完飯就過去了,家長不知內情,以為學校補課,才沒有追究下來,都快畢考了,我還毫不抓緊,繼續我的“夢幻之旅”,我的成績開始慢慢下降,老師也開始批評我了,現在,畢業考結束了,我心裡可難受了,我知道,這次畢業考一定考的很差,哎!分數揭曉了,語文才考八十多分,我從來沒考過這麼低,我泄氣了,深知,都是遊戲惹的禍啊! 

網絡,網絡,你害了我啊!所謂“吃得苦中哭,方為人上人”,不先吃得苦,怎麼會有甜頭分享呢?雖然這次我沒有考好,但我不會灰心,因為今年暑假我不會再玩遊戲了,回認真複習功課,八月十幾號要分班考試,雖然題目回很難,但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鐵棒磨成針,拜拜,遊戲,我一定會振作起來,加油!我相信自己!

您正在瀏覽: 拜拜,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拜拜,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