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收音機,電視說:“拜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收音機,電視說:“拜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跟收音機,電視說:“拜拜!” 標籤:收音機作文 拜拜作文 錄音機作文 電視作文

我的老媽前幾年成了“股民”,天天都在關心股市,“哎呀,這隻股跌了!”“太好了,這隻股漲了!”這種話常常出現在家裡。為了能及時掌握股市行情,老媽可費了一番功夫呢!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紹我老媽查看股市的工具。 

  工具一:收音機 

  因為炒股,收音機一時成了老媽的“寶貝”,一下班,立即打開收音機,“如痴如醉”地聽着收音機播放的“今日盤點”,“炒股指南”……老媽還把一些重要的地方記在紙上。可這收音機太不爭氣,有時候播放得“含糊不清”使有些重要的信息老媽沒聽到。唉! 

  工具二:電視 

  過了一段時間,收音機“下崗”了,換成了電視。電視播放的“股市行情”比收音機播放的“股市行情”可比收音機播放的“股市行情”詳細多了!更好的是電視不會播 放的“含糊不清”。可電視播放“股市行情”時間是在7:00~8:00正好是老媽要去上班的時間,所以老媽只能看十幾分鐘,唉! 

  工具三:電腦 

  哈哈,自從我家安了電腦後,老媽的這樁“心事”終於了解了!這不,老媽一下班,立即打開電腦,點擊“華泰證卷”,查看“今日盤點”,訪問“專家解題”,選擇“推薦股票”……一系列事情,老媽還忙得“不亦樂乎”。確實,自從我家安了電腦後,不僅使老媽虧少賺多,還使老媽的經驗一天比一天增多,老媽已經能準確的判斷出哪些股票該拋,哪些股票該買。用老爸的話來說:“已經算是半個炒股專家嘍!”哈哈。 

  呵呵,這就是我老媽用的“炒股工具”,隨着時代的發展,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說不定在未來還有比電腦更高級的東西 呢!現在,就讓我們先和收音機,電視說聲:“拜拜!”

您正在瀏覽: 跟收音機,電視說:“拜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收音機,電視說:“拜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