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心靈深處(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心靈深處(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心靈深處,有那麼一個景象:歷史罕見的持續低溫雨雪冰凍天氣已給貴州、湖南等20個省市造成重大災害,受災人口超過一億多人……

  這所有的一切一切,都是因為這2008年的一場大雪。這場大雪使多少來上海打工卻又急着想乘火車回家過年的人們不能及時回家;使多少貧困的人們不能吃飽喝足;使多少無辜的人們死於冰雪之中……

  也許,這場大雪讓人們感到無比得快樂,因為,這是40多年來的第一場那麼大的雪,就連現在作父母的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可以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他們可以盡情得亂踩、亂踢;他們也可以在潔白的雪上留下他們的腳印。但是,他們卻不知道,就在那另一個角落,供電公司水東供電所員工正冒着大雪搶修線路。就在2月2日當天,一位員工就當場捧起一把雪放入口中解渴,你說說,那潔白的冰雪居然可以像水一樣起到解渴作用,而我們呢?卻在不斷地用雪在玩耍,在嬉戲,卻不知道那些受災的人們正蜷縮在一起互相依偎着取暖!

  在新聞上,我看見現在全世界都面臨著災難。但是有誰想過為什麼會導致這所有的一切?其實,這都是人類一手造成的,都是人們在不斷地浪費資源和破壞環境,這只是上天給的一個小小的懲罰罷了。但是人們卻總是忘記教訓,總是忘記那些災難的降臨,使世界的天氣越來越糟糕,越來越反常。那些無辜的人們只能忍受煎熬,在痛苦和飢餓中死去……

  在我心靈深處,有一個心聲在吶喊:醒醒吧,人們!不要再去破壞資源了,動物和植物都在與我們分享這同一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在我心靈深處(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心靈深處(初一) 暫無評論